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流产转会:曼联屡次被耍 小贝忽悠米兰双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尽管这个冬季转会有许多未能成行的转会出现,但是卡卡拒绝登陆曼城无疑是影响力最大的一个。巴西人视1900万英镑的年薪为无物,米兰也拒绝了至少1亿英镑的转会费,其决心的确令人敬佩。那么除了卡卡之外,英国足坛还出现过哪些类似情况?请看搜狐体育评出的十大流产转会。如果您细心看完,就会惊讶的发现遭到拒绝次数最多的,竟然是英伦三岛当仁不让的霸主--弗格森和他麾下的红魔曼联。

  1、加斯科因(曼联,1988年)

  时光倒回到1988年,加斯科因已经许诺了将以创英格兰转会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弗格森先生,你去好好享受假期吧,我会签约曼联”,弗格森这才放心的去马耳他度假。然而世事难料,正当爵爷躺在地中海松软的沙滩上晒太阳的时候,他却得知加扎已经和托特纳姆热刺签约。后来弗格森才得知,加扎之所以选择了热刺,是因为白鹿巷为他和他的家人在伦敦北部提供了一套住房。许多年之后,弗格森仍然对错过加斯科因耿耿于怀:“埃里克(坎通纳)的过早退役的确令人惋惜,但是我20多年中最大的遗憾还是没能把加扎带到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