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期间每天都有NBA赛事 澳网巅峰对决初7上演

  春节一到,国内体育进入春休期,不过国外的赛事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期两周的澳网将在春节期间上演争冠战,1月31日(大年初六)和2月1日(大年初七)将决出5个项目的冠军,而最受人关注的男单决战正是在大年初七上演。

西半球的NBA赛事同样精彩,从大年三十开始,NBA天天有赛事,篮球迷们将可在春节期间享受双重节日的喜悦。

  【剧情1网视】澳网大片愈演愈精彩

  今年第一个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月19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为期两个星期的比赛,正好第二周的赛事赶上了春节。

  费天王“复仇”之战

  从去年开始,天王费德勒就开始显现疲态,更在自己一直稳守的温网中输给了纳达尔,也输掉了自己的头名排位。新赛季开始了,费德勒似乎依然没有找回当年的神勇,在热身赛中他又一次输给了穆雷,澳网首轮比赛赢得也不轻松。不过费德勒是个比较慢热的人,随着比赛的进行,费天王能否在一星期过后开始回勇,也就是在春节期间有神勇的表现吗?

  如果费德勒能够顺利闯入半决赛,与之对决的极有可能是前来卫冕的德约科维奇。“不是冤家不聚头”,去年小德正是踩着费德勒的肩膀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今年如果再度相遇,是费德勒报一箭之仇,还是小德向卫冕之路更进一步,男单半决赛将会在周六也就是大年初六上演。

  中国金花“心花放”

  相比费德勒显现的老态,当红炸子鸡穆雷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澳网的比赛中都相当顺利。穆雷首日亮相虽然只打了一盘多的比赛,不过显示出他强大的实力,而纳达尔更是轻松晋级。两人将有可能在另一半区的半决赛中相遇。

  除了关注竞争激烈的男单走势外,我们同样关注中国金花的表现。以前的中国金花撑到第二周就是好成绩,她们能否在春节期间亮相澳网都是一个疑问。但是自郑洁闯入温网四强后,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郑洁还是有希望在澳网取得好成绩的。如果郑洁能坚持到第二周,她的比赛将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球迷关注。郑洁/晏紫这对黄金组合在澳网曾经夺冠,这样的奇迹能否在牛年的春节再度上演呢?

  【剧情2扣篮】“灌篮高手”来拜年

  春节期间NBA赛事同样不间断,从年三十开始一直持续到大年十五,每天都有NBA赛事。

  姚明再演“大灌篮”

  大年三十的上午9点,网队将对阵灰熊。由于手指伤势,阿联不能上场,不过他将留在新泽西和家人一起度过春节。对于阿联而言,一场突如其来的伤势影响了自己的比赛,这是他不愿意的,但是能和家人一起在美国过年也算是一种补偿。预计阿联的伤势将在大年十五左右好转,并且有希望上场比赛。

  大年初一上午7点半,球迷们可以看到姚明的表现了,火箭将与活塞一战,届时广东体育频道将会进行直播。而在春节接下来的时间,多数火箭的比赛都将会有直播。

  八一新年“大变脸”

  相比NBA的不间断,CBA在春节七天将会有段小歇,但是从2月1日起,CBA也会重燃战火。2月1日晚,八一将在主场迎战江苏,本赛季成绩相当可怜的八一队,还要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面对目前状态相当不错的江苏队,八一能否通过一段春节假期的休整,打出一场好球?

  广东宏远的十连胜也刚刚被终结,不过好在春节假期也刚刚开始,2月1日,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就在球队终结连胜后,队伍也以队员太疲惫为由解释输球,不过联赛长达10天的休息,农历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广东队将以怎样的面貌亮相?

  同样,东莞队也将在2月1日起亮相,当天的对手将是终结广东十连胜的青岛队。

  【剧情3劲射】意甲过年演“双瞳”

  春节期间欧洲各大足球联赛照打不误,意甲更是一周双赛。

  卡卡演绎“大忠臣”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意甲联赛,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这一周,卡卡是否转会的新闻可谓是近期足坛最热的新闻。就在上周日结束的联赛,那场比赛被称是卡卡的告别战,可是最终卡卡还是如众多球迷所愿,留在了AC米兰。在告别了纷纷乱乱的新闻,卡卡又会为球迷带来怎样的表现?

  28日(大年初三),意甲联赛第21轮也开赛了。这对不少意甲球迷也是福音,正好赶上春节假期,联赛也就双赛了,可以毫无顾虑地欣赏球赛,不管第二天要不要上班。

  红军遭遇“德比战”

  西甲春节期间同样精彩。虽然目前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遥遥领先,但是刚刚换主席的皇马大年三十与拉科鲁尼亚一战,还是相当吸引人。

  大年三十晚没有广东人喜爱的英超,不过取而代之的有足总杯比赛。目前足总杯已经进行到第四轮,比赛将越来越精彩。大年三十晚还可以看到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德比战。28日,英超联赛将会继续进行。

  今年春节的体育比赛还是相当多,而且都相当的精彩,各类的球迷都可以在春节找到自己喜欢的体育比赛直播。■本报综合报道(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纳达尔 | 郑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