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转播权可能交给央视 大陆直播重回免费时代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英国媒体前天披露,英超经营方正考虑以广告商买单的方式,将英超转播权交给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这意味英超在中国大陆的直播重回“免费时代”。英超国际转播与媒体合作部主任菲尔·莱恩斯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中国观众明年就能重新看到英超比赛。

  莱恩斯表示:“英超作为世界上运作得最为成功的联赛,曾经在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为庞大的国家拥有超过3000万的庞大收视群体,但自从2007年英超转播权被卖给付费电视后,固定用户总数下滑至3万人,缩水99.9%。这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莱恩斯表示,他们已经制订了一项空前大胆的计划,那就是英超准备与旗下的赞助商商议,让这些国际大公司为CCTV的转播费用买单。作为回报,CCTV将在比赛过程中为他们免费播放广告,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力。“我已经和一些大财团和广告商进行了接触,他们有可能会替CCTV支付转播费用,让中国观众免费收看英超。”莱恩斯这样说。

  英超2010年至2013年转播合同的首次投标将于今年2月4日截止,此前天盛和ES-PN都表态要参与英超的竞价。莱恩斯表示:“免除高昂的电视收视费后,我想中国球迷都会乐意再看到英超,具体的受众我们预计将达到3亿。这对广告商也是巨大的吸引力。”莱恩斯还表示,已经有广告商对这个方案非常感兴趣,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公司的名称,只表示都是体育用品、软饮料以及酿酒行业的国际大公司和全球知名品牌。莱恩斯补充说:“该计划已得到英超联盟CEO斯库达摩尔的认可,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2010年签订合同。作为回报,CCTV将在比赛中为这些企业免费插播广告。这将是个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