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布3万欧购豪华座驾 此款哈雷世界唯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小贝是时尚达人,C罗痴迷跑车,伊布也不甘落后,日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次展示会上,瑞典中锋3万欧元买下一辆哈雷-戴维森摩托。

  伊布这次购买的哈雷摩托型号是HD VRSCF Muscle ,是2008年6月首次展示的新产品,据销售商利卡尔德说:“伊布在观看了这款摩托的宣传照之后,立刻要求与我们会面,由于比赛的缘故,我们在不久前才得以见面,他向我们定了这款摩托,原本的价钱是2万欧,但是伊布希望能够特殊一点,比如他希望颜色改成黑色,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些改变,价钱也提升到3万欧,他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第一个购买这块哈雷摩托的人。”

  伊布所购买的这辆摩托如今仍在斯德哥尔摩的展览会上展示,展览会在1月24日结束,随后这辆摩托奖杯运往伊布在瑞典的家中。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