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收入比美国一般球员要高

  对于中国女足队员韩端来说,这一个春节无疑是甜蜜的,刚刚随中国队拿到四国赛的冠军,现在又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的合同——据悉,22日晚,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在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发来的合同上签字,这意味着韩端已正式以“零租借”的形式加盟美国大联盟。

  据记者了解韩端出国踢球一事在运作之初就受到了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关心和支持。实际上,徐明一向支持球员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去发展,这也是孙继海、董方卓等人能够顺利转会出国踢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正是有了高层的大力支持,韩端留洋事态的进展才能如此顺利,据悉韩端与美国太阳俱乐部的合同为半年,即2009年3月1日到2009年8月31日止,其中还明确规定了今年4月回国帮助辽宁女足队出战中国第11届全运会女足预赛的时间和要求。合同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韩端的租借为无偿转会,中方 (即实德俱乐部)拥有该球员的所有权”这样的表述。这就是说,韩端去美国踢球是零转会、零租借,实德俱乐部没有一分钱的收入。这足以证明实德俱乐部支持韩端出国踢球的一种积极态度。对于外籍球员而言,韩的收入是相当不错的,比一般的美国球员要高,差不多相当于美国国脚的收入,在联盟中处于顶级了。而且,俱乐部会提供汽车和公寓,这是一般美国球员没有的。目前,韩端正在大连准备跟家人一起过春节,大概在2月20日左右韩端将踏上留洋美国之路。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