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春到汤淼写诗赠爱妻 情绪乐观对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排坛情侣,汤淼和周苏红的爱情感动了无数人,尤其是在汤淼不幸受伤后,周苏红的不离不弃和细心照料更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敬意,他们的爱情甚至一度被奉为典范。为了照顾汤淼,周苏红甚至放弃了联赛,而这些对于做丈夫的汤淼来说更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因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汤淼写诗表达了对爱妻的感谢。

  汤淼近日在博客中写诗一首,题目为《关上门却开了窗》。在这首诗中,汤淼表达了夫妻之间的相濡以沫,他写道“有过多少次,流下的眼泪,被眼中浮现的你的手轻轻擦去。

”同时,汤淼也说出了对爱妻的依恋,“无边的蓝天,美丽的云彩,怎么舍得离开这世界,怎么舍得离开你。”

  从这首诗中可以看出,经过了一年多的康复,现在的汤淼已经非常乐观,“你关上门却开了窗,老天给我开了个玩笑”,对于未来他也充满了信心,“终有一天奇迹会出现……终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吕长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