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河南建业结束首期冬训 节后引援体能测试均通过

  □记者任磊

  本报讯 今天上午,建业众将士从昆明乘机各回各家过年。至此,建业队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首期宣告结束。首期冬训效果如何?主帅唐尧东说十分满意。

  体能测试一次通过

  体能测试是本次冬训的主要任务,结果建业一次性全部过关。

虽然体测和足球水平高低没法挂钩,但一次性通过,也表示着体能练得不赖。

  在恶补体能的同时,建业队也与北京宏登、南京有有、北京国安等中甲、中超球队进行了5场热身,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前天,建业在与派出多名试训外援出战的北京国安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最终0:0握手言和。当然,教学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主要是对梯队和王宇景等一些老队员进行考察,主帅唐尧东表示,“不少球员表现令我感到满意”。

  内外援引进节后下手

  春节过后,建业的训练要从体能转向技战术,同时,内外援的引进也开始下手。

  冬训第二阶段,奥利萨德贝和奥比两名外援将开始随队训练,同时还有多名试训外援到海埂接受教练组考察。据唐尧东介绍,“外援方面,有关经纪公司已经给我们递来不少资料”。按照原定计划,唐尧东和杨楠本来打算前往巴西、乌拉圭等国选拔外援,但由于唐尧东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耽搁了不少时间,因此建业队将先从试训人选中挑选外援,如果没有满意人选,他俩再启程前往国外寻“枪”。

  唐尧东透露,在内援方面,俱乐部已经联系了一些人选,“春节后他们就到昆明随队试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