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奥尼尔做替补让我紧张 他是史上最好中锋

  2532958张,这是西部中锋最高的得票数——属于姚明。奥尼尔跟在姚明的身后,有185万张,差距明显。而跟在奥尼尔身后的中锋们则离得更远,排名第三的拜纳姆只有五十几万张。

  这是姚明在登陆NBA的第七个赛季里第七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去年因为受伤,他最终没能出战,而是坐在场边欣赏了扣篮大赛。今年,姚明逃是逃不掉了。他在昨天训练后坦言:“全明星赛似乎对我来说节奏有些太快了。我感觉我是在那里做跑步测试。”

  不出意外的话,奥尼尔将被选为西部的替补中锋。在第一时间接受TNT采访时,姚明开起了玩笑:“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菲尼克斯。这让我联想到了2004年在洛杉矶的那届全明星赛,沙克当我的替补,这让我会很紧张。因为历史上最好的中锋当你的替补,你不会感觉太舒服。”黄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