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117-97奇才三连胜 孙悦出战5分钟一分未得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昨日,NBA常规赛只赛两场,其中,湖人在主场以117:97轻取奇才,获得三连胜。拜纳姆在27分钟内得了23分14个篮板,加索尔18分6个篮板,科比得了11分,他和大部分主力第四节都没上场。

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5分钟登场,全场3次投篮不中,一分未得,只有两次不错的助攻。

  是役,拜纳姆持续上一场的生猛,不断蹂躏奇才虚弱的内线,首节他就有8分进账,湖人也以31:24领先结束首节。很显然,只要到了内线,拜纳姆就不会放过扣篮的机会,第二节他两次扣篮得手,三次在篮下出手都得分,湖人开始不断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湖人已以72:47领先了25分。而此后,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在第三节还有2分09秒时,湖人打出一波10:0后,一举以95:59取得了36分的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97:68遥遥领先。第四节,双方的差距很快又达到36分。在比赛还有5分01秒时,孙悦终于出场,全场球迷欢声雷动。不过孙悦上场后两次投篮不中,很快就3次犯规。他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有一次助攻——当时,其外线接球后,吸引了一名防守球员,然后直接将球扔给篮下的约什·鲍威尔,后者上篮得手。此后孙悦又有助攻一次,可惜一直未能得分。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技高一筹,在客场以90:80击败了魔术,取得七连胜。而魔术的七连胜则被终止。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