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 佩雷兹54洞后两杆优势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巡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第三轮收杆。从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的表现看,他有望实现他的PGA巡回赛首冠。佩雷兹在第三轮打出67杆的成绩后,以领先两杆排在首位。他从后九洞开始第三轮比赛,共打出5个小鸟球。

  佩雷兹54洞的总成绩是191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史蒂夫·史翠克两杆。佩雷兹在两轮后领先布林尼·拜尔德(Briny Baird)两杆,他在周六的第1个九洞只打出一个小鸟球。
前两轮的比赛后,佩雷兹以124杆的成绩创造了PGA巡回赛的记录。佩雷兹在周六后9个球洞的比赛中打出5个小鸟球,但在第2洞吞了博基。如果他在未来的两轮比赛中还能打出稳定的成绩,他就能在第113场比赛上实现职业生涯首冠。目前他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和2007年的第3名。

  史翠克在开始第三轮比赛时落后佩雷兹8杆,他周六打出无博基的61杆。自从2001年以来,史翠克一直没夺得过冠军,但他在最后两轮总是会有竞争冠军的实力。与佩雷兹一样,他在前54洞的比赛中也是只吞了一个博基。

  瓦恩·泰勒(Vaughan Taylor)、大卫·伯甘尼诺(David Berganio)、克里斯·斯特劳德(Chris Stroud)、理查德·约翰逊和詹森·达夫纳(Jason Dufner)都落后4杆。拜尔德第三轮只打出70杆,他目前的总成绩落后5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翠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