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再遇克星 巴萨复仇唯一失利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5日凌晨,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西甲联赛第20轮也将全面上演,给春节增添一份足球大礼。这是西甲下半赛季的首轮比赛,目前欧洲席位争夺白热化,第4名的瓦伦西亚与第8名的拉科只有4分的差距。巴萨皇马本轮双双遇到复仇对手,联赛首轮,巴萨客场1球落败努曼西亚,皇马客场1比2被拉科击败,本轮两队双双回到主场,复仇的几率相当大。除此之外,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近来状态回升的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神经刀桑坦德,马竞客场对阵劲敌马拉加,三场比赛对于强势一方都并不好打。

  比利亚雷亚尔(5)VS 奥萨苏纳(20)

  比赛时间:1月25日 星期日 凌晨3:00 (北京时间)

  【两队近18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8胜4平6负】

  潜水艇在魔鬼赛程惨遭三连败后,最后一轮客场3比3战平德比对手瓦伦西亚,上一轮他们主场2比0击败降级区对手马洛卡,获得近6轮的首场胜利。两队近来交手,比利亚雷亚尔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中,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潜水艇。

  潜水艇在经历了赛季中期的震荡之后,目前阵容趋于平稳,经历了魔鬼赛程的磨练,球队打法也趋近实用,佩莱格里尼更加注重攻守平衡,上轮主场2比0击败马洛卡更是他们近8轮首场没有失球的比赛。潜水艇本赛季的最主要问题就是主场失球过多,本场对阵奥萨苏纳,他们两名主力后卫戈丁和冈萨洛全部不能出场,面对对手逐渐恢复的攻击力,防守是潜水艇能否获胜的关键。

  奥萨苏纳虽然目前仍然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但该队冬歇回来的状态有目共睹,面对魔鬼赛程,他们先在塞维利亚的主场抢来1分,又在主场让领头羊巴萨窘迫不已,上轮作客伯纳乌,他们也领先了半场比赛。按照这个势头,奥萨苏纳摆脱榜尾,甚至降级区只是时间问题。本轮面对向来主场踢法过于开放的比利亚雷亚尔,他们完全有机会进球,甚至爆冷拿分。

  伤停情况,比利亚雷亚尔主力后卫戈丁黄牌停赛,冈萨洛也在赛前出现伤病没有进入大名单,西甘和富恩特斯很有可能顶替其首发,这样潜水艇的后防又将埋下定时炸弹;奥萨苏纳方面,主力前锋达迪伤愈复出,中场德尔波尔特也停赛期满,人员相对潜水艇更加齐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 冈萨洛 | 瓦伦 | 戈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