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塔尔大师赛次轮收杆 奥斯休森以三杆优势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路易斯·奥斯休森(Louis Oosthuizen)在两轮比赛后以领先前赛事冠军安德鲁·科尔塔特(Andrew Coltart)3杆排在首位。

  1998年赛事冠军科尔塔特第二轮的成绩是69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奥斯休森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差点实现欧巡赛首冠,他的好状态还在继续,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昨天,奥斯休森只吞了一个博基,他在周五的第4洞打出第1个小鸟球,还从第8洞开始连续打出3个小鸟球。
另外还在后九洞捉了3只鸟。

  “两轮后领先3杆感觉很好。我很高兴自己的表现。”他说。“我习惯了在球场上有进攻性,每一杆都很努力。我努力坚持,知道自己能打出距洞20英尺的小鸟球,所以才让自己在果岭上有好的位置。除此之外,两、三年前我的的脾气很不好,也是很沮丧自己的表现没有比打球的方式更好。现在我能在球场上更好的掌控自己,也更享受比赛的过程。我非常愉快。”

  第二轮比赛早期时,首轮后的并列领先者科尔塔特在上午温和的天气后单独领先。“我很高兴,问题是你是否能接着再打出一轮低的成绩。我想我做到了。”38岁的科尔塔特说。科尔塔特在第8洞打出第1个小鸟球,还在后九洞捉了3只鸟,不过,他在第12洞吞了唯一的一个博基。

  大力击球手葡萄牙大师赛冠军奎诺斯(Alvaro Quiros)在第二轮打出67杆后上升到第3名的位置,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奎诺斯以连续的3个小鸟球结束比赛,他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出4个小鸟球,但也吞了3个博基。“上周我打得很好,但运气不好。”26岁的奎诺斯说。“昨天我还是打得很好,还是没有运气,但今天很顺利。”

  与奎诺斯并列的是澳大利亚的布雷特·拉姆福德。吉梅南兹单独排在第5位,第二轮成绩是71杆。排在并列第6位的是亨利克·斯滕森、尼拉特(Chapchai Nirat)、马滕·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保罗·布劳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诺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