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半场战报:双枪31分压邓肯 篮网50-44领先马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队继续自己的西南赛区客场之旅,他们今天来到了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

  篮网队本赛季的首发阵容还是非常的稳定,今天依然沿袭这套组合,后场是双枪哈里斯和卡特担任,小前锋和中锋上是西蒙斯和洛佩斯,大前锋上则是新秀里安-安德森,而马刺也以帕克和梅森来组成后场,以邓肯和芬利组成锋线,中锋上则是邦纳。

  第一节比赛,石佛邓肯上来就送给了西蒙斯一个火锅,好在西蒙斯接着控制着篮球,卡特投中全场第一个进球,芬利接梅森的传球拿下了2分,双方2平开局。第一节比赛,篮网队只有卡特、哈里斯和洛佩斯有得分入账,篮网队前12分中有6分属于卡特,4分属于哈里斯,另外2分属于洛佩斯,球队也以12-9领先马刺,不过随后马刺喊出暂停,然后梅森和邓肯联手把比分以14-12反超,最终,卡特第一节拿下了11分,哈里斯6分洛佩斯7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以24-26落后马刺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邦纳上来为马刺命中一个三分球,但是随后篮网队连得13分,成功以37-29反超了对手8分,而马刺队则是在接近五分钟内没有得分入账,不过他们毕竟是老牌球队,很快的稳住了阵脚,主力球员也基本回归,依靠着帕克和邓肯的内线进攻把比分追到了37-39。卡特和哈里斯联手阻击着马刺的进攻,帮助篮网维持着比分上的优势,邓肯前场篮板补篮,拿下本场的第20分,哈里斯则还以三分球,最终半场结束,篮网以50-44领先了马刺6分,篮网后场双枪半场联手贡献了31分。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邓肯 | 洛佩斯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