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全明星首发麦蒂最后時刻落选 姚明大热保罗入选

  全明星首發陣容揭曉,姚明如願連續第七年得到西部首發中鋒位置,不過麥蒂却在最後時刻被保羅反超,阿聯和阿泰也無緣入選……

  【中國窗訊】1月23日報道, 來自美聯社的報道,2009年NBA全明星賽東、西部首發陣容已揭曉。

東部方面,魔術隊的霍華德首次成爲“票王”,他的總得票3,150,181也一舉打破了姚明的全明星得票紀錄,我國球員易建聯無緣首發。西部方面,火箭隊的姚明如願入選,這是他連續第七年拿到全明星西部中鋒首發,而阿泰不敵小斯無緣首發,麥蒂連續第二年在最後時刻落選首發,保羅以2,134,798票後來居上成爲科比的首發後場搭檔。

  全明星賽的首發陣容如下:

  西部明星隊:科比(湖人,2,805,397票)、保羅(黃蜂,2,134,798票),鄧肯(馬刺,2,578,168票)、斯塔德邁爾(太陽,1,460,429票),姚明(火箭,2,532,958票)。

  東部明星隊:韋德(熱隊,2,741,413票)、艾弗森(活塞,1,804,649票),詹姆斯(騎士,2,940,823票)、加內特(凱爾特人,2,066,833票),霍華德(魔術,3,150,181票)。

  今年全明星賽將于2月15日在菲尼克斯舉行,NBA將于當晚對外正式宣布詳細的投票結果。 網易體育隨後還會爲您帶來全明星替補名單的報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霍华德 | 科比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