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表现低迷湖人仍大胜 孙悦3投0中奉献两助攻


  【中國窗訊】北京時間1月23日,湖人在主場背靠背對陣華盛頓奇才,最終湖人以117-97戰勝對手。

  湖人方面科比發揮不佳,貢獻11分4個籃板5次助攻,拜納姆繼昨天砍下42分後,本場比賽再度12投8中得到23分,幷有14個籃板,加索爾得到18分6個籃板,奧多姆16分,武賈西奇13分,阿裏扎和拉德馬諾維奇各有10分。孫悅上場5分鐘3投0中,另外有2次助攻和3次犯規。奇才方面賈米森19分,麥基18分9個籃板,巴特勒得到12分。

  開場後科比便突破造成犯規罰中兩球,湖人氣勢如虹打出一波7-0的攻勢,此後奇才進行反擊,賈米森表現出色,帶領奇才將分差縮小到3分,而湖人則依靠拜納姆在內綫的威懾力繼續占據主動,科比在最後1分鐘再度展示出全能的特徵,他先是命中跳投,而後又助攻武賈西奇命中三分,首節比賽戰罷湖人以31-24領先奇才。

  第二節開始後湖人一群板凳球員火力全開,再接再厲打出一波10-0,奇才的防守漏洞百出,內外綫均無法限制湖人的進攻,待科比本節6分鐘時換下武賈西奇時,洛杉磯已經領先了16分,分差此後越拉越大,奇才在强大的湖人面前已經喪失了投籃的信心,科比在最後一分鐘裏不但飈中三分,而且助攻拜納姆大力扣籃得手,半場結束湖人以72-42領先,他們本節比賽即砍下41分,投籃命中率高達69.2%。

  下半場開始後邁克-詹姆斯跳投得手,在上場比賽中打出自信心的拜納姆依舊凶猛,在籃下勾手命中,科比則依舊受制于手指傷痛找不到手感,甚至連出手都很少,好在是湖人大比分領先,科比只需要在場上起到吸引和牽制的作用就可以了,奇才籃板爭奪不利是他們無法追上比分的重要原因, 卡隆-巴特勒在本節還剩下33秒時飈中一記三分,第三節比賽結束奇才以68-97落後。

  第四節開始後湖人已經可以隨意游弋,甚至拜納姆也能够給拉德馬諾維奇做嫁衣,助攻後者上籃打三分成功。由于比賽早已失去懸念,雙方隨後都盡遣替補出場,賈維爾-麥基表現不俗,他不但從米姆手中搶斷得手,而且還連續命中中距離投籃,在本節還剩下5分鐘時孫悅登場換下阿裏扎,此後他三次投籃不中,但是却在2分鐘裏吃到3次犯規,最終湖人以117-97戰勝奇才,取得三連勝。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巴特勒 | 贾米森 | 孙悦 | 武贾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