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老鹰五人上双主场狂胜30分 雄鹿全队迷失遭屠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雄鹿客场迎战老鹰。本场比赛之前雄鹿以21胜24负的战绩列东部第八,而老鹰则是以25胜16负的战绩高据东部第 四。

双方的实力从排位上来看有着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轻松的进程也印证了两队的实力悬殊,老鹰凭借不俗的表现以117-87轻松拿下雄鹿。

  鹰王约翰逊本场拿下了9分5个篮板,史密斯有24分8篮板,威廉姆斯11分9个篮板,毕比贡献了12分15次助攻。替补中莫雷有25分,埃文斯18分 。雄鹿这边,老大里德只收获了16分4次助攻3个篮板,维拉纽瓦砍下球队最高的27分并摘得7篮板,杰弗森5分,里德诺7分,替补中阿伦凭借最 后一节的刷分拿下了8分。

  首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欲为老鹰拔得头筹,不过他得第一次投篮哑火。雄鹿反客为主,维拉纽瓦的投篮造反规为雄鹿先得两分。随后约翰逊 用阵地战的两分还以颜色。第一节上半断双方都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一上来就拉开阵势以功对攻,两队的比分在前五分钟里交替上升,比赛 十分胶着。比赛进行到此节中段时雄鹿的进攻势头有所下降,老鹰趁机将分差拉开。雄鹿主帅见球队士气低迷欲用暂停来做调整,不过这次暂 停效果适得其反。雄鹿在最后5分钟里彻底陷入到得分荒,老鹰这边毕比和埃文斯连连得分。雄鹿在最后36秒时仅凭替补艾尔松的罚球涨了两分 。首节比赛结束,老鹰凭借本节末端的多次反击以26-19领先雄鹿。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雄鹿依然延续着首节的得分荒,开场前三分钟无人得分。老鹰这时怎能错过对手送分的良机,莫雷和威廉姆斯等人表现活 跃,他们连得9分,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双位数。雄鹿不得已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无眉大侠为球队挺身而出,他的跳投为雄鹿打破了得 分荒,随后泰仑-卢和理德等人也苏醒了过来,雄鹿的多点开花让老鹰继续拉大分差的愿望落空。虽然雄鹿的进攻回暖,但他们在防守端并没 有给老鹰太对的压力,莫雷等人的取分如探囊取物。比赛进行到还剩下5分28秒时,史密斯接管了老鹰的进攻,他投篮,突破无所不能。老鹰凭 借他两分多钟里连得10分的表现将分差成功的维持在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58-47继续领跑比赛。

  维拉纽瓦用一记跳投将比赛带入到第三节。下半场比赛雄鹿的攻势让人耳目一新,在无眉大侠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了一个8-2的攻击波,球队一 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本来雄鹿翻盘在望,但球队的进攻在关键时刻又掉了链子,在首段的攻击波之后维拉纽瓦等人在场上基本消失,雄鹿仅靠 里德一杆枪显然无法对抗老鹰的射手群。比赛进行到还剩下5分50秒时老鹰又将分差拉大到15分。此节末端雄鹿虽然又神经刀般的发起了一波攻 击,但老鹰稳扎稳打的表现没有给对手任何翻身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老鹰以86-67遥遥领先雄鹿。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由于老鹰大比分领先,雄鹿似乎有些无心恋战。球队名不见经传的替补马里克-阿伦包揽了雄鹿前四分钟里的全部8分。 没有了对手的反抗,老鹰越打越顺,琼斯和莫雷等人撒欢般的刷数据。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例行公事般的进攻你来我往,老鹰替补们利用整 节的垃圾时间充分展示自己的得分才能,双方的分差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也越拉越大。比赛还剩最后两分时老鹰象征性的叫了一个暂停。暂停 回来之后双方如商量好了一般再无人得分,最终老鹰在主场以117-87大胜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加祖里奇 里德诺 里德 杰弗森 维拉纽瓦

  老鹰首发阵容:威廉姆斯 帕楚里亚 毕比 约翰逊 史密斯 (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里德 | 威廉姆斯 | 埃文斯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