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付费时代已频临绝境 央视有望明年免费转播英超

  □小曦

  英超国际转播与媒体合作部主任菲尔·莱恩斯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英超经营方正考虑用“广告商埋单”的方式,将新一轮英超转播权免费交给中央电视台,这意味着中国球迷将再次回到免费看英超的时代:“如果一切顺利,中国的观众在明年就能重新看到英超比赛了。

”轰轰烈烈搞了两年的“付费看英超”很可能走到了绝路。

  菲尔·莱恩斯在这次采访中透露:“英超作为世界上运作得最为成功的联赛,曾经在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为庞大的国家拥有超过3000万的庞大收视群体,但自从2007年英超转播权被卖给付费电视后固定用户总数下滑至3万人,缩水了1000倍。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这也是英超官方第一次披露天盛得到的付费用户数目。

  为了恢复英超在中国的“盛世”,英超准备与旗下的赞助商商议,让这些国际大公司为CCTV的转播费用买单。而作为回报,CCTV将在比赛过程中为他们免费播放广告,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力。

  英超2010年至2013年的转播合同首次投标将于今年的2月4日截止。而此前天盛和ESPN都表态要参与英超的竞价,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也表示不排除央视参与竞争的可能性。

  谈到回到免费时代的前景,莱恩斯表示:“不需要高昂的电视收视费后,我想中国球迷都会乐意再看到英超,具体的受众我们预计将达到3亿。这对广告商也是巨大的吸引力。”莱恩斯说:“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将在2010年签订合同。作为回报,届时CCTV将在比赛中为广告商免费插播广告。这将是个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恩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