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九大酒鬼 贝斯特丧命毛剑卿被拘(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治·贝斯特 酗酒要了命

  乔治·贝斯特,他的一生中最出名的两样东西就是——酒和足球。

  足球在其人生中排在第二已经足以让他世界闻名,他为酒而生,为酒而亡。2005年贝斯特的去世让世界足坛扼腕叹息,但究其原因,更多的人感慨的还是一代巨星因酒色葬送了生命。

  作为一名超级球星和曼联当年的台柱子,俱乐部后来却因为贝斯特酗酒和恃才傲物把他放置到替补席上,最后甚至不得不将他赶出球队。之后他在美国踢球的两年,虽然公寓旁就是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夜总会,但是他从来没有去过游泳池,一直都呆在夜总会里醉生梦死。

因为酗酒,年仅27岁的他提前结束了足球生涯。

  2002年后,贝斯特因为酗酒过度不得不接受肝脏移植,医生告诫他如果继续喝酒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大无畏”的贝斯特仍然离不开酒精。还是从他的几句名言中来看看一个人酗酒可以到什么程度吧——“我不是每天喝,我是一连喝上四五天”。每当贝斯特自己宣布已经戒酒的时候,他也总会在后面加上一句话:“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

  失落的贝斯特以酒消愁,醉酒后还经常违法乱纪。只不过英国司法当局总是对他网开一面。然而,长期酗酒毁坏了他强壮的身体,也使得这位英格兰足球巨星提前离开了人世。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特 | 毛剑卿 | 杰拉德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