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全面邓肯率马刺四连胜 卡特输给0.2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队继续自己的西南赛区客场之旅,他们今天来到了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虽然卡特和哈里斯的后场双枪组合联手拿下了53分,但是在老练的马刺和爆发的邓肯前面却仍然没有取得胜利,他们以91-94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队,遭遇了五连败。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邓肯率队取胜 卡特输给0.2秒

  本场比赛邓肯砍下30分和15个篮板,芬利在终场前22.6秒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马刺取得了90-86的领先,并最终以94-91取得比赛胜利。

  在全明星投票结果出来之后,连续第十次获得全明星先发资格的邓肯率队在战胜湖人之后取得了四连胜。接下来 他们要开始一个客场之旅。

  篮网遭遇5连败,哈里斯砍下27分,卡特也有26分的贡献。终场前0.2秒,卡特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可惜在球出手之前,时间已经到了。尽管卡特和主教练弗兰克都向技术台抗议,但比赛已经结束了。

  ESPN:芬利助马刺四连胜 最后一幕有争议

  马刺取得四连胜,核心邓肯砍下30分和15个篮板。但终场前22.6秒芬利的三分球至关重要,他的投篮帮助马刺取得了90-86的领先锁定胜局。帕克也贡献17分,梅森也拿下14分。但马刺没有太多时间来庆祝,接下来他们将遭遇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赛程,他们将先后做客爵士和太阳,然后再是黄蜂。

  篮网遭遇五连败。但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二节打出一个13-0的攻击波,哈里斯本节结束前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了50-44的领先。卡特最后一个三分球不算,虽然他质问过现场官员,得到否定的答复后,他只能沮丧得走出球场。篮网五连败后跌出东部前八,所幸接下来他们的赛后要轻松得多了。

  雅虎体育:邓肯两双率队取胜 波波维奇去而又返

  马刺取得四连胜,石佛邓肯一人砍下30分和15个篮板的凉爽数据。终场前22.6秒,芬利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他的投篮帮助马刺取得了90-86的领先锁定胜局。全场比赛芬利拿下11分。帕克17分,梅森14分,在令人窒息的第四节,马刺最终笑到了最后。

  比赛最后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在卡特最后一投之前,波波维奇一度离开了球场。但在现场官员确认完还有时间的时候,波波维奇再次回到教练席。可惜0.2秒不够卡特扳平比分。

  卡特全明星投票列在东部后卫第三,一上场他就在首节攻下了15分。全场他18投9中砍下26分,菜鸟洛佩斯也贡献15分。

  福克斯体育:邓肯发威 篮网五连败

  马刺赢下比赛,首功之臣必然是邓肯,他全场21投13中,一人砍下30分15个篮板,此外还有5次助攻和4个盖帽。

  卡特首节表现抢眼,两记跳投,加上一个单手扣篮,首节就砍下了15分,展示了东部全明星第三后卫的风采。可惜篮网后继乏力,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洛佩斯面对邓肯砍下15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邓肯 | 芬利 | 波波维奇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