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前国门发飙惹怒主帅 遭封杀无缘周末西甲

  阿根廷老门将罗伯托-阿邦丹谢里为自己的大发雷霆付出了代价,本周末主场与希洪竞技的西甲比赛,主教练维克托-穆诺兹将“鸭子”送上了板凳席,雅各布将顶替他出任主力门将。

  因为赫塔菲方面阻挠自己重返阿根廷博卡青年队,阿邦丹谢里大为不满,然而争端最终以和平方式解决,日前阿根廷门将和俱乐部主席托雷斯达成一致,“鸭子”将于6月份赛季结束后回到阿根廷,而不是这个冬季转会期。

  尽管如此,阿邦丹谢里还是被主教练穆诺兹无情打进替补席,穆诺兹昨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罗伯托将参加周日的比赛,不过以主力身份出场的是雅各布。”

  目前赫塔菲战绩糟糕,西甲联赛半程过后,他们仅排名第14,这招致球迷们的强烈不满,但穆诺兹却显得毫不在意,他接着说:“赫塔菲的球迷们有权表达自己的感情。”

  “球员们才最重要,如果他们团结在一起,那么我们会取得好成绩,我们接下来必须要打三四场好球。”

  谈到本周末与希洪竞技的比赛时,穆诺兹称:“这场比赛对终止低迷势头十分重要,以一个良好开端迎来下半程当然非常好。对我们来说,必须要全取三分,尽管球队面临着极大压力,但我们也必须要全力去争取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诺兹 | 阿邦丹谢里 | 罗伯托 | 雅各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