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协秘书长强烈反对 马拉多纳无缘昔日队友搭档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23日宣布,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昔日国家队的队友奥斯卡·鲁赫里将不能担任马拉多纳的助手。

    阿根廷足协和马拉多纳之间围绕鲁赫里的任命展开了反复的磋商和讨价还价,期间还一度传出马拉多纳威胁辞职的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23日举行长达两小时的闭门会议后,最终做出了鲁赫里不能加入国家队教练班子的决定。

    鲁赫里最终与阿根廷国家队无缘,和阿根廷足协秘书长拉斐尔·萨维诺的强烈反对不无关系。鲁赫里曾担任圣洛伦索队主教练,和同时担任该俱乐部主席的萨维诺势同水火。萨维诺表示,如果鲁赫里进入国家队教练班子,他将立即辞职。

    阿根廷足协当天将这一决定通知了马拉多纳和鲁赫里。马拉多纳虽然没有公开向媒体表态,但是他在几天前已经抱怨说,自己身为国家队主教练却无法选择助手,让他感到颇为郁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拉多纳不太可能为了鲁赫里放弃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目前的两位助手曼库索和莱曼也让他比较满意。按照计划,马拉多纳将在2月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同法国队举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就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世界杯预选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鲁赫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