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牛知耻后勇反弹活塞遭殃 112-91终结对手连胜

  然上一场惨败给雄鹿34分,但今天客场面对活塞小牛知耻而后勇,从上场比赛中实现反弹,最后以112-91大胜活塞,终结对手两连胜,自己最近五战三胜。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全场最高26分和7篮板,霍华德22分、5篮板,基德11分、10助攻,特里替补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巴斯18分、6篮板和3助攻。

  活塞方面汉密尔顿替补砍下全队最高17分、3篮板和3助攻,普林斯12分,斯塔基10分、3助攻,艾弗森11分,威尔-拜纳姆10分。

  首节比赛小牛取得31-25领先,第二节小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取得63-51领先,第三节活塞依旧找不到手感,小牛以90-72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活塞彻底放弃抵抗,小牛轻松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小牛命中率高达54.9%,而活塞只有42.5%,三分球方面小牛14投6中,而活塞只有3投1中,不过罚球方面活塞29罚28中,而小牛只有21罚16中,但活塞全队只有13次助攻,却出现14次失误,进攻端完全迷失。

  “前天我们遭遇了一场惨败,但今天我们获得了一场大胜,”诺维茨基说,“这场胜利提升了我们的信心,为我们周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奠定了基础。”

  “上场比赛我们丢掉了133分,赛后教练根本不用跟我们多说什么,我们自己知道这场比赛必须努力,”基德说,“今天我们是为了荣誉而战。”

  “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完全陷入了困境,因为防守上我们完全无法限制对手,”艾弗森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被对手打爆了。”

  “我喜欢球队今天表现出来的反弹,”诺维茨基说,“活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能够战胜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我尽力去防守诺维茨基,但今天他是不可阻挡的,”活塞约翰逊说,“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表现得更好,否则我们很难获得胜利。”

  “进攻上我们没有得到球权,防守上我们又暴露了自己的弱点,”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说,“他们的投手今天表现很好,两队分差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艾弗森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