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中国组合全胜晋级 女双四强国乒占三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女双打1/4决赛中,马龙/许昕、曹臻/范瑛等五对中国组合表现出色,纷纷晋级双打四强。郝帅/张继科半决赛挑战德国强敌波尔/苏斯,丁宁/刘诗雯则与队友文佳/姚彦会师女双四强。

  男双:两对中国组合挺进四强

  中国有两对双打出战男双,马龙/许昕和郝帅/张继科顺利晋级男双八强,斯洛文尼亚赛四强郝帅/张继科1/4决赛遭遇赛会头号种子波兰组合布拉什奇克/王增羿,比赛开始后,两位中国选手分工明确,攻球屡屡得分,以两个11-8连赢两局,第三局对手士气严重受挫,郝帅/张继科趁机以11-4轻松获胜。中国组合在第四局稍有松懈,被对手打出了高潮,但郝帅和张继科还是依靠雄厚的实力,以13-11险胜,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两人在半决赛挑战德国强敌波尔/苏斯。

  小将马龙/许昕身为二号种子处在下半区,1/4决赛对手是德国好手奥恰洛夫/斯特格,两对组合狠抓开局,在首局打出高比分,马龙/许昕最终以15-13获胜,率先改写局分。中国组合趁势以11-5再取一局。眼看即将失利,奥恰洛夫/斯特格加强了进攻,同中国组合缠斗在一起,马龙/许昕毫不慌乱,以两个11-9再赢两局,将比分定格为4-0,半决赛遭遇瑞典选手琼-佩尔森/罗伯特。

  女双:四强中国占三席

  赛会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1/4决赛的对手白俄罗斯组合VER.帕夫洛维奇/利瓦拉娃临时退出了比赛,两人兵不血刃地晋级四强。文佳/姚彦则与另一对白俄罗斯组合VIK.帕夫洛维奇/埃琳展开一番激战。比赛开始后,上周还是与郭焱配对的文佳与搭档姚彦欠缺默契,被对手以11-7赢得首局。中国组合沉着应战,很快以11-6、11-6和11-7连扳三局,对手虽然以12-10赢回一局,但两位中国选手在第六局以11-4速胜,将比分定格为4-2,与队友丁宁/刘诗雯会师半决赛。

  斯洛文尼亚站女双冠军曹臻/范瑛1/4决赛面对克罗地亚组合鲍罗斯/桑德拉,比赛开始后,曹臻/范瑛的攻削打法让对手极不适应,两人以11-7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两位中国选手出现了不少主动失误,克罗地亚组合抓住机会以12-10扳回一局。曹臻/范瑛及时吸取了教训,将比赛拖入到自己的节奏,以11-7、11-4和11-9连胜三局,4-1大胜晋级,半决赛对垒德国组合伊尔克/吴佳多。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许昕 | 丁宁 | 文佳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