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派上场或放开手 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让皇马2选1

    新华社马德里1月24日体育专电 板凳坐久了,滋味肯定不好受。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24日就直接向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提出“要求”:要么让我上场踢球,要么放我走人。

    这位27岁的名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这是个艰难的处境,你的意志力必须足够强,因为每当有一场比赛你不能上场,你的意志就会消沉一点。”

    萨维奥拉透露,他已和皇马主教练拉莫斯谈过了。“我告诉他我需要上场比赛,如果他的计划中没有安排我的位置,那就请他告诉管理层,在1月的转会期内放我走人,因为如此的境遇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了”。

    2007年,萨维奥拉由巴塞罗那转会至皇马,但未能受到器重。本赛季以来,即使是在范尼斯特鲁伊膝盖严重受伤不能上场、罗比尼奥投奔英超曼城队的情况下,萨维奥拉也仅获得了一次首发机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