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丹麦赛:丁宁出局文佳胜曹臻 女单8强国乒占4席

丁宁
[丹麦赛丁宁迎战金暻娥 展示独特发球招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小将丁宁1-4不敌韩国老将金暻娥,无缘女单八强。其他几位国手,范瑛和姚彦均是以4-0大胜过关,刘诗雯则是4-2险胜晋级,上站女单冠军曹臻2-4不敌队友文佳出局,中国队占据了八强中的四席,范瑛和姚彦以及刘诗雯同文佳下轮将一起“同室操戈”。 >>>点击进入乒联巡回赛专题

  丁宁1-4金暻娥

  在上周斯洛文尼亚站,小将丁宁在第二轮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娜-梯科赫爆冷出局,这也是该站中国队唯一一场“外战”失利。丹麦赛首轮,丁宁轻松过关,第二轮遭遇韩国老将金暻娥。比赛开始后,丁宁进入状态较慢,以8-11丢掉首局,在第二局形势大有改观,丁宁以11-7扳回一局,金暻娥随后加强了球的旋转,丁宁措手不及,频频失误出现,被对手以11-6、11-9和11-9连下三城,最终以1-4负于对手,继斯洛文尼亚赛后,连续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独家:组图:丹麦赛丁宁迎战金暻娥 展示独特发球招式
    花絮:郭健BLOG乒联巡回赛“强敌” 让国乒胆寒的人

  文佳4-2曹臻

  曹臻和文佳这对乒超八一队友在第二轮“兵刃相见”。比赛一开始,知根知底的两人便展开大战,从10平一直争夺到13平,关键时刻文佳敢于搏杀,以15-13赢得开门红。此后文佳和曹臻各以11-4赢下一局。第四局文佳打出精彩表现,竟以11-1获胜。好在曹臻并没有失去斗志,以11-8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六局,文佳一路领先,最终以11-7获胜,以4-2淘汰曹臻跻身女单八强。下轮继续遭遇“内战”,迎战队友刘诗雯。

  刘诗雯4-2桑德拉

  刘诗雯首轮4-0大胜过关,第二轮迎战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比赛开始后,刘诗雯未能及时进入到状态,失误连连,对手第一局以11-5获胜。随着比赛深入,刘诗雯状态大有回升,以11-6和13-11连扳两局,但第四局刘诗雯未能抵抗住对手的冲击,以8-11告负。刘诗雯此后打得沉着果断,以11-9和11-4连赢两局,最终以4-2艰难战胜对手,下轮与队友文佳“同室操戈”。

  范瑛4-0斯科米

  削球手范瑛第二轮的对手是来自本土的斯科米,比赛开始后,两人频频试探对手,打得极为谨慎,最终范瑛以11-8赢下首局,第二局范瑛以强烈的旋转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11-2轻松获胜。然后趁势以11-7和11-2又拿下两局,以4-0战胜对手,与队友姚彦会师女单八强。

  姚彦4-0李洁

  姚彦第二轮迎战代表波兰参赛的徐洁,相比这位海外兵团选手,姚彦的实力明显高出不少,最终连下四城,以11-6、11-9、11-7、11-8战胜对手,下轮将迎战队友范瑛。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刘诗雯 | 文佳 | 桑德拉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