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菲联1-0查尔顿 中国德比继海独角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时,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两支拥有中国球员的球队本赛季第三次相遇,谢菲联坐镇布拉马尔巷球场暂时1-0领先查尔顿。

本场比赛,孙继海重回首发阵容,出任右后卫;郑智则因伤继续缺席比赛。上半场的比赛里,孙继海表现中规中矩。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里,这两支老牌强队表现迥异。谢菲联表现稳定,位居联赛第四;查尔顿状态糟糕,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上轮足总杯较量,谢菲联4-1轻取莱顿东方,查尔顿则在重赛里1-0艰难击败诺维奇,查尔顿的这场胜利居然是查尔顿过去19场各项赛事里的首场胜利。历史上,两队狭路相逢61回,谢菲联25胜17平19负,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特别是本赛季的联赛里,刀锋军团在主客场双杀鳕鱼(主5-2,客3-1)。1992年,两队在足总杯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相遇,查尔顿先是在山谷球场0-0战平谢菲联;双方重赛移师布拉马尔巷,谢菲联3-1取胜,顺利晋级。

  比赛开始,第3分钟,孙继海右路掷出界外球,夏普护球转身时被福琼拉倒,哈尔福德任意球传中,埃利奥特及时出击将球摘下。2分钟后,蒙哥马利传中,尤加抢在韦伯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纳顿开出角球又被门线上的尤加将球顶出禁区。第7分钟,萨姆在边路的传中球落点很好,布尔顿头球攻门,本内特奋力将球托出底线。谢尔韦罚出的角球被哈尔福德解围。第9分钟,纳顿的传中球越过了哈德森的防守,亨德森门前5码鱼跃俯冲头球,皮球竟然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安布罗斯突然前插,门前12码处左脚推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本内特再次有神奇的表现,将皮球飞身挡出。第15分钟,布尔顿距离球门35码尝试远程发炮未果。第17分钟,纳顿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哈德森抢先将球顶出禁区,禁区外的孙继海停球时手球在先。第19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外摆脱蒙哥马利后的右脚劲射再次被本内特侯个正着。

  第23分钟,夏普右路传中,韦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又一次高出横梁。1分钟后,拜利禁区线上的右脚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26分钟,韦伯左路带球内切,突然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埃利奥特只有望球兴叹的份,1-0,谢菲联取得领先。韦伯的世界波令人印象深刻。韦伯收获赛季第四球。第27分钟,拜利在中场放倒夏普,孙继海任意球开向对方禁区未果。回过头来,孙继海为了阻止萨姆的反击,不得不战术犯规。福琼将任意球直接传向谢菲联门前,萨姆后门柱右脚扫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35分钟,谢尔韦任意球传中,哈德森抢到第一落点,可惜查尔顿队长将球一头顶偏。第37分钟,还是夏普和韦伯的配合,夏普在禁区右侧吸引了三名查尔顿球员的注意,他将球隐蔽的敲到中路,韦伯小禁区线上的捅射竟然打偏。第43分钟,萨姆在边路勾倒蒙哥马利,孙继海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前沿,亨德森争抢头球时推了霍兰一把,被判犯规。半场结束,谢菲联凭借韦伯的世界杯暂时一球领先查尔顿。

  双方阵容:

  谢菲联(4-3-3):13-本内特/12-孙继海,6-基尔加隆,5-摩根,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30-纳顿/10-韦伯,24-夏普,7-亨德森。

  替补:22-哈贝尔(GK),14-卡尼,4-孔特里尔,11-亨德利,34-沃克,20-霍华德。

  查尔顿(4-4-2):21-埃利奥特/2-穆塔瓦基尔,24-福琼,6-哈德森,3-尤加/11-安布罗斯,8-霍兰,4-拜利,7-谢尔韦,18-萨姆/10-布尔顿。

  替补:35-兰多夫(GK),9-格雷,20-拉孔,26-巴希,16-瓦格斯塔夫,17-迪克森,34-克拉克。

  主裁判:贝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查尔顿 | 孙继海 | 韦伯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