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活塞全明星只此一人 艾弗森先发资格不应受质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旧金山晚报》报道,在昨天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出来以后,东部全明星队的后场组合也已经确定,艾弗森将第十次参加全明星赛,和联盟目前的得分王韦德并肩作战。

  而目前看来,艾弗森也将成为活塞队这赛季唯一的一名全明星球员。相对于“大本时代”活塞五虎一共有4人一齐参加全明星赛的辉煌,本赛季处于多事之秋的活塞早已盛况不再。由于战绩欠佳和个人发挥一般,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入选全明星基本没有可能性了,而本赛季个人有着出色发挥的普林斯虽然呼声较高,但今年他基本不可能前往菲尼克斯,而二年级控球后卫斯塔基还需要时间锻炼。

  真若如此,艾弗森就不得不孤身前往菲尼克斯了。即使对于答案本人,这次全明星之旅也并非一帆风顺。相对于前几次取得的全明星资格,这次也许是人们质疑艾弗森最多的一次,许多媒体都不赞成让艾弗森成为东部先发后卫。最普遍的一点理由就是艾弗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有了大幅度的下滑,几乎是职业生涯的最低点。是的,场均18分和5次助攻确实很难服众,但相比较于之前参加全明星的吉诺比利、卡塞尔、埃迪-琼斯、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帕克的统计数据,双方也不过是半斤八两而已。

  对于艾弗森来说,他之所以受到这么多的质疑,真正原因并不是现在的数据有多惨淡,而是之前他的数据实在是太耀眼了。要求一名已经逐渐告别巅峰期的球员仍然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表现,这并不公平。难道迈克尔-乔丹在奇才的时候,场均能砍下30分?

  当然艾弗森的强势入围,不得不让其他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球员继续等待机会。也许格兰杰、尼尔森、哈里斯和乔-约翰逊都有理由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进入先发五人名单,但他们还有争取替补出场的机会。他们还有相当大的概率在教练投票中胜出,参加菲尼克斯全明星赛。

  由于普林斯和斯塔基都无望进入全明星赛,这样艾弗森将成为汽车城的唯一代表。事实上,单就活塞队员的实力而言,他们还有很多人有资格参加全明星。但由于本赛季战绩平平,让东部主教练们很难在他们中有更多的选择。(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菲尼克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