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吹瞎侃图个乐 2009年山寨版火箭春节晚会开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5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卖拐》

  芙蓉: 啊~~~ 大忽悠!大忽悠!

  麦迪: 喊啥大忽悠,今儿俺们开张大急,别叫我外号行不行?叫职务!

  芙蓉: 嗯呐,经理,经理!

  麦迪: 恩,那前面的定语了

  芙蓉: 动不动就不上场体育经纪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席CEO

  麦迪: 西西,这个CEO 在中国还是洋名词。

  芙蓉: 要不咱这个体育公司别开了

  麦迪: 为什么啊

  芙蓉: 你动不动就不场把大家都忽悠了,现在大家都不相信你了,万一接不到单怎么办。

  麦迪:咱不是还能东山再起么。

  芙蓉:有的专家说了,你要能好好打球就如老母猪上树。

  麦迪:这不是为将来做准备么,以后退役了经商啊。

  芙蓉:可是这也得人家来买你的东西。

  麦迪: 你还不了解我吗,还管我叫大忽悠呢。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能把蔫的忽悠谑了,就算俺们的体育公司不怎么的,我能把它忽悠邪了,就算我不能跑了,我还是千万代言忽悠来了,再说俺还有个队友啊啊,我可以让他的亿万家财都忽悠没了。

  芙蓉: 我就不信姚明把他的钱都给你了。

  麦迪: 你看吧,这就是我强项。

  芙蓉: 我还不知道你那强项,这人可有意思了,一辈子就是做运动员,没开过公司,听说开公司可以挣老鼻子钱,还可以做很多运动员的经纪人,忽忽悠悠的就开起体育公司,别说哈,人家一进门就是经理,还让我这个波霸做他的小秘!

  麦迪:别着急,今天我就把以前受伤时的那个拐杖忽悠出去

  芙蓉: 呵呵人家腿脚好好的用你拐杖做什么啊

  麦迪: 看我眼色行事,好不?哎,来人了,喊~~~

  芙蓉: 啊,拐了噢,拐啦,拐了噢!拐啦,拐啦!拐啦!

  姚明: 我说你瞎指挥啥呀你啊?你知道我要上哪你就让我拐呀你啊?

  麦迪: 站下~~~非常严重。

  姚明: 说啥呐?

  麦迪: 呵呵,没你事儿~~~

  芙蓉: 什么严重啊?

  麦迪: 应该告诉他~~~ 不告诉这病,危险~~~没事儿,我这看出点问题来,人家不让我说,你也不能信,你走吧,没事儿~~~呵呵~~~没事儿~~~走~~~

  姚明: 神神叨叨的~~~ 你可真是~~~

  麦迪: 就这病发现就晚期!

  姚明: 你怎么回事你啊?俺回了躺国到中央电视台做实话实说,说点好听的!怎么回事儿!

  麦迪: 先不说病情,我知道你是干啥的!你是打篮球的,是不?

  芙蓉: 哎呀,你咋知道他打篮球的呢?

  麦迪: 大高个,腿特粗,不打篮球是挑夫!

  姚明: 啊,呀呀呀,是,是。那你刚才怎么的说我,说什么又是严重了,又是晚期,那是怎么回事儿?

  麦迪: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感觉没感觉到你的浑身某个部位,跟过去不一样了。你想,你使劲想~~~,真的!

  姚明: 我没觉着,我就觉着吧,这两年打篮球打的太辛苦,怎么想把火箭的成绩提上去拿个总冠军,现在球迷对我有意见,说我是软蛋,现在是心力交瘁。

  麦迪: 对了,这不是主要病症!你知道你为什么犯这个毛病吗?

  姚明: 为啥?

  麦迪: 是你的末梢神经坏死把脑袋给整迷糊了。

  姚明: 那是哪憋的呢?

  麦迪: 腰部以下,脚往上

  姚明: 腿么?

  麦迪: 对头!

  姚明: 不对,我腿没啥大毛病!

  麦迪: 走两步!走两步!没病走两步!走!

  姚明: 行行~~~ 走两步走走走两步走两步走两步~~~

  麦迪: 停!你鞋没毛病吧?

  姚明: 有啥毛病呀?

  麦迪: 一跟高一跟低?

  姚明: 这这~~~ 这是专业篮球鞋,锐步,我给他们做代言的,一年能挣几百万了,还是美金。就是穿这鞋搞了个应力性骨折,害的我差点没有参加奥运会。

  麦迪: 对头,那就是你的腿有病,一条腿短!

  姚明: 没那个事儿!我要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话,那教练就告诉我了!

  麦迪: 教练告诉你你还打球么?谁像我心眼这么好哇?这样吧,我给你调调。信不信,你的腿随着我的手往高抬,能抬多高抬多高,往下使劲落,好不好?信不信?腿指定有病,右腿短!来,起来!

  (姚明配合做动作)

  麦迪: 停!麻没?

  姚明: 麻了

  芙蓉: 哎,他咋麻了呢?

  麦迪: 你跺,你也麻!

  麦迪: 麻没麻?麻没?

  姚明: 麻了~~~

  麦迪: 跑起来,走跑起来!傻了一样的跑,别控制,腿百分之百有病,别控制,放松!对对!你就想啊,该上篮的时候,你就传球,该传求的时候你就扣篮,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你就往自己篮筐里投!

  姚明: 诶呀,诶呀,诶呀~~~ 哎呀我的妈呀!

  麦迪: 你走!

  芙蓉: 好腿给忽悠瘸啦!

  姚明: 什么完应你说?

  麦迪: 你看着没,地球人都看出来了,她说你忽忽悠悠就瘸了。

  姚明: 大姐呀,那这早咋没发现呢?

  芙蓉: 早你没碰见他,你早碰见他早就瘸了~~

  麦迪: 我早就给你调过来了~~~

  姚明: 常务呀,这是怎么回事呢?这?

  刘翔: 别着急,你呀,小的时候发育早,崴过腿,

  姚明: 没有啊,我这只崴过呀?

  麦迪: 转移了!不知道吧?原来吧,你打CBA,后来转移成NBA了。你的职业对你很不利,原来你是打中锋的,现在成全队核心了,原来你只是在前面当炮灰的,后来让你成关键先生了,打了几场比赛,又要做交易让你成球队老大了,你适应不了,就把这条腿压的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轻者踮脚,重者股骨头坏死,晚期就是植物人!

  芙蓉: 哈哈 哈哈哈哈哈~~~

  麦迪: 干啥完应?

  姚明: 大哥,那什么我得用点什么药呢?

  麦迪: 用药不好使!拄拐!

  姚明: 拄拐?

  麦迪: 地球人都知道!拄上拐之后,你的两条腿逐渐就平衡了,再给你传球你也会扣篮了。关键时刻也不疲软了,你也可以拿联盟最高工资了,球迷都成姚蜜了,你也成联盟第一中锋了。

  姚明: 那我拄着拐怎么打球,怎么跑呀?

  麦迪: 我告诉你说,知道关公的赤兔马吧?为什么赤兔马跑的快?因为是四条腿!你拄上拐以后也是四条腿了,跑的也就快了!人家也不说你速度慢了,再说你防守的时候,把拐杖往上空一抛,那也算盖帽了。

  姚明 : 这要是裁判逮住了,那还不得技术犯规啊!

  麦迪: 没事!裁判都听我的,不听话,杀勿赦,斩立决!谁让我是球霸了

  姚明: 那要到哪里去买拐呀?

  芙蓉: 这不是吗,正好把这副拐就卖给你~~~ 这个拐杖可是有来历的,刘翔奥运会后就用他。

  麦迪: 你说啥呢?姚明是我队友,我能收他的钱么 ,再说了我这拐杖还准备拿到索斯批拍卖行去拍卖了。过去!卖啥呀?你咋这样呢?都在火箭呆的 ,送给他不就完了吗?

  姚明: 呀,常务!哎呀,常务,我不能白要,我得给钱~~~ 我一年也挣几千万美金了,你拐杖就是黄金的我也买的起

  麦迪: 我知道你性格,不给钱吧你也磨不开,收你钱吧,我又怕算对不起老乡。这样吧,以后你听我的,广告费分些给我,我到姚餐厅去吃饭可以签单,以后打球听我的,别光顾自己往篮下打,咱也要参加季后赛,打完首轮回家钓鱼,看到队友就点头,见了常务“哈喇少”----一高兴把俄语还给整出来了。

  姚明: 哎,行行行~~~ 那以后在球队我就听你的,那个姚核心对我来说压力大啊。

  麦迪:好,你在球队当二当家,我还是做球队老大。

  姚明:那还不错,这样我打球也没有压力了,也有人给我做挡箭牌了。

  麦迪: 啊,不错,那以后我就照顾你了!

  姚明: 常务啊,缘分呐!

  麦迪: 别激动~~~ 大家都是一个队打球的,何必那么客气了。

  姚明: 那什么~~~ 我啥也不说了我~~~

  芙蓉 你这么做是不有点太过分了你呀?就这样把你那拐杖给卖了。

  麦迪: 过啥分,他还得谢咱呢

  姚明: 谢谢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