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主帅妙手解决继海位置 今后与枪手猎物并肩作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联2-1查尔顿 继海积极拼抢
继海今后有望和纳顿联手首发

    搜狐体育讯 正如搜狐体育赛前预测的那样,刚刚结束的足总杯比赛里,中国球员孙继海如愿重回首发阵容。很少让主教练失望的孙继海回到了自己最擅长的右后卫位置自然游刃有余,他的稳定发挥帮助球队顺利的以2-1击退顽强的查尔顿,昂首挺进足总杯下一轮的比赛。

  自从孙继海在对阵考文垂的联赛里吃到红牌后,中国太阳就再也没有打过右后卫。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孙继海禁赛期间,小将纳顿异军突起,抢眼的发挥让其将右后卫的位置牢牢占据着,甚至引来了阿森纳,曼城,纽卡斯尔和阿斯顿维拉等豪门的召唤,特别是枪手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已经在进行纳顿争夺战,一向对年轻才俊青睐有加的温格甚至放言,对纳顿志在必得。这样一来,除了强悍的能力外,有着想把纳顿卖个好价钱的心理,谢联让纳顿出任主力右后卫。禁赛期满后,孙继海甚至连轮换的机会都没有,不得不从左后卫奈史密斯那里力争“分一杯羹”。

  尽管有中后场万金油的称号,但是孙继海最拿手的位置自然还是右后卫,无奈年轻的纳顿体力充沛,布莱克维尔怎么可能舍得易将状态正佳的纳顿送回替补席。面对今非昔比的查尔顿,布莱克维尔的一次人员调整引人瞩目。孙继海、哈尔福德和纳顿这三名位置冲突的球员竟然一齐上阵。孙继海出任右后卫,哈尔福德和纳顿一起与蒙哥马利组成了球队4-3-3阵型中的三人中场。

  干回自己老本行的孙继海踢得轻车熟路,拿球、传球和防守站位均游刃有余;在青年队一直踢边锋的纳顿前移中场后,除了继续发挥其体力充沛,往返能力强的特点外,其在进攻中的传球和突破能力也得以发挥。布莱克维尔一次微调,竟然将纳顿与孙继海之间的位置冲突轻松化解。

  本场比赛,孙继海的状态相当不错。无论攻防两端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特别是在与速度奇快的查尔顿边锋萨姆的一对一较量中,一点也不吃亏。还记得去年11月,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孙继海也是对位防守查尔顿的萨姆,当时中国太阳显得有些吃力,屡次需要用犯规来阻挡对手前进,还因为对萨姆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而造成本队失球。此番再遇老对手,孙继海明显适应不少。只有一次,孙继海为了阻止萨姆的反击,采取聪明的战术犯规。甚至还在后场凭借老道的防守经验切断萨姆的传球路线,成功断球后,迫使萨姆凶狠的反抢犯规。

  考虑到本场比赛孙继海的不错状态,再加上谢菲联近来对于4-3-3攻击阵型的屡试不爽。相信在联赛里,同样采取孙继海殿后出任右后卫、小将纳顿位置前移的战术一样也能行之有效。当然,这还要看主帅布莱克维尔根据不同实力的对手,采取何种排兵布阵了。不过无论如何,孙继海与纳顿同场竞技且能够一起出彩已经是被比赛证明了的事实,孙继海或许将迎来又一次重返主力阵容的契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查尔顿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