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男单:张继科惊天逆转波尔 携马龙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出现了两场中德对话,张继科苦战七局惊天逆转德国一哥波尔,携手马龙跻身男单四强,张超则不敌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中德对话依然将是半决赛的主旋律,马龙面对淘汰郝帅的苏斯,张继科则大战奥恰洛夫。

  张继科惊天逆转波尔

  张继科与德国一哥波尔的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对话,技术实力雄厚的波尔一直是中国男队的最主要对手,小将张继科则是中国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比赛开始后,张继科敢打敢拼,在8-7领先时连得3分,以11-7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张继科一度4-3占据主动,但中局过后波尔完成了逆转,张继科虽然在尾局顽强追至10-10,但波尔还是以13-11扳回一局。

  第三局波尔乘胜追击,以11-8获胜反超了大比分。第四局波尔一上来便确立了7-2的绝对领先优势,以11-2获胜。进入第五局波尔一度9-5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但张继科表现地极为顽强,最终以12-10完成了逆转。张继科士气大受鼓舞,第六局以11-8获胜将大比分扳成3平。两人在第七局一度战成6-6,此后张继科展现出绝佳的比赛气质,最终以11-7一锤定音,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半决赛对战德国新星奥恰洛夫。

  马龙4-0克里桑

  小将马龙以丹麦公开赛作为本年度参加的首站巡回赛比赛,前两轮大胜过关,第三轮则是以4-1击败捷克名将科贝尔。马龙在1/4决赛遭遇罗马尼亚名将克里桑。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6赢得开门红。随后马龙士气高涨,依靠快速凌厉的进攻连续打出得分高潮,以两个11-4再赢两局。

  克里桑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场上形势一度形成了僵持,尾局马龙果断加快了比赛节奏,最终以11-8获胜,将比分定格为4-0。上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在德国选手苏斯与丹麦名将梅兹之间进行,上轮爆冷淘汰郝帅的苏斯最终以4-1战胜梅兹,半决赛将挑战马龙。

  张超0-4奥恰洛夫

  大运会冠军张超近来表现上佳,上周在斯洛文尼亚站收获亚军,丹麦赛则力克柳承敏等好手跻身男单八强,1/4决赛迎战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两人狠抓开局,在第一局寸土必争,奥恰洛夫表现的更为出色,以11-9赢得开门红。失掉首局之后,张超士气有些受挫,奥恰洛夫趁机打出精彩表现,以11-3再赢一局。第三局张超一度9-4领先,但此后出现了松懈,被奥恰洛夫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以9-11遗憾失利,奥恰洛夫很快以11-8拿下第四局,总比分4-0击败张超,晋级男单半决赛。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马龙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