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春节赴澳训练 中国游泳新年“笨鸟先飞”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之后本应该有一个调整期,但中国游泳将士放眼2012年伦敦奥运会,实施新的“奥运突破计划”,去年年底已经提前进入冬训。春节将至,游泳各个项目的运动员与教练员,又根据各自实际,有的上高原、有的出国训练、有的留守北京,他们称之为 “笨鸟先飞”。

  刘子歌是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唯一一枚游泳金牌的功臣。当时,她以2分04秒18获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并将世界纪录一下提高了1秒22之多。让人为之欣慰得是,奥运会之后,刘子歌并没有陶醉在胜利的光环之中。为了找到一个没有干扰的训练环境,一门心思训练。刘子歌和她的教练金炜前不久专程赶往澳大利亚,经过一段调整,眼下已经在那里开始了正常训练。即将到来的春节,刘子歌肯定要在异国他乡度过。

  恰逢春节之时,金炜教练和刘子歌之所以选择了澳大利亚,一方面证明他们并不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对以前走过的路仍然充满了信心。与刘子歌一起在北京奥运会上改写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并获得银牌的另一名中国姑娘焦刘洋,前一段时间经历了高原训练,目前已经回到北京进行调整。据说春节之后,她还要赴高原完成下一阶段训练任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歌 | 金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