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陷入空前麻烦之中 姚明膝盖受伤踏实过春节

  本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大年三十,但在大洋彼岸的火箭却陷入了空前的麻烦之中。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随着姚明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缺少了“三巨头”的火箭在客场最终以102比107惜败于步行者,三连胜就此终结。

而对于姚明本人来说,这个春节只能好好地养伤了。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康塞科球馆对姚明绝对是一个梦魇之地,在这里,他和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中惨遭滑铁卢;而他自己在这里NBA处子秀也只是0分的不堪回忆。昨天上午,康塞科球馆再次成为了姚明的伤心之地——比赛只打了一半,姚明就因伤离场。 首节比赛一开始,姚明接连在篮下吃到了两个封盖,在进攻端陷入了困境,整个上半场他7次出手只命中2次,拿下8分5篮板。更为糟糕的是,在福斯特和内斯特洛维奇摔跤式的防守下,姚明数次倒地,并撞伤了右膝。就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姚明走下赛场时已经有些步履蹒跚,在中间休息的时候,火箭的训练师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对姚明的膝盖进行了检查之后,马上在他的膝盖上进行了治疗。

  半场结束后,姚明进入医疗室短暂治疗,医生紧急为姚明进行了检查,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姚明伤势并不太严重。但慎重起见,医生还是建议姚明下半场不要再出场,以防伤情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康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