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次日:张继科惊天逆转波尔 女双揽冠亚军

[张继科惊天逆转胜波尔]
张继科惊天逆转胜波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小将张继科惊天逆转德国一哥波尔,携手马龙晋级男单四强,国乒同样在女单占据了两个四强席位,刘诗雯和姚彦分别淘汰队友文佳和范瑛跻身半决赛。中国女双提前包揽了冠亚军,马龙/许昕则将与德国劲敌波尔/苏斯争夺男双冠军。张继科逆转波尔您怎么看?

survey

  男单:张继科惊天逆转波尔  >>男单签表

  正赛第二日,男单进行了1/8决赛和1/4决赛两轮比赛,两位同为20岁的国乒新星马龙和张继科分别实现了两连胜,跻身男单四强。其中,马龙在1/4决赛以4-0淘汰了罗马尼亚名将克里桑,张继科则4-3惊天逆转德国一哥波尔。一同跻身16强的郝帅和张超两位国手则未能走得更远,斯洛文尼亚站冠军郝帅在1/8决赛以2-4爆冷不敌德国选手苏斯,张超则在1/4决赛惨遭德国新星奥恰洛夫横扫。中德大战依然将是半决赛的主旋律,马龙对阵苏斯,张继科则将与奥恰洛夫争夺决赛席位。

    [深度]:波尔为何屡遭惊天逆转 顽疾不除难称国乒最强敌
    [赛后]:张继科点惊天逆转一要素 压力下波尔飞腿得黄牌

  女单:四强国乒占两席  >>女单签表

  国乒六朵金花携手晋级16强,在女单第二轮,上站爆冷出局的小将丁宁以1-4不敌韩国老将金暻娥,连续两站在第二轮出局。斯洛文尼亚站女单冠军曹臻则2-4不敌八一队友文佳,刘诗雯、范瑛等四人晋级八强,1/4决赛出现了两场“内战”,最终刘诗雯和姚彦分别淘汰队友文佳和范瑛跻身四强。姚彦半决赛迎战韩国老将金暻娥,鉴于刘诗雯对手实力平平,姚彦若能成功把关,中国队有望提前夺冠。

    [声音]:丁宁遭遇公开赛最差战绩 小将点出失利最大启示

  男双:马龙/许昕决赛冲击德国劲敌  >>男双签表

  男双该日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郝帅/张继科和马龙/许昕这两对中国选手在1/4决赛表现出色,分别战胜赛会头号种子波兰组合布拉什奇克/王增羿和德国好手奥恰洛夫/斯特格齐聚男双四强。在随后的半决赛,郝帅/张继科苦战五局1-4不敌德国劲敌波尔/苏斯,无缘决赛。赛会二号种子马龙/许昕则以4-0横扫瑞典的琼·佩尔森/罗伯特,决赛将在这两对中德好手之间进行。

  女双:国乒提前包揽冠亚军  >>女双签表

  中国军团在女双赛场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曹臻/范瑛、丁宁/刘诗雯和文佳/姚彦三对选手携手跻身女双四强,丁宁/刘诗雯和文佳/姚彦在半决赛“同室操戈”,最终配对时间更长、配合更为默契的丁宁/刘诗雯笑到了最后,以4-1轻松淘汰队友挺进女双决赛。上周在斯洛文尼亚站夺冠的曹臻/范瑛再立奇功,独守下半区的这对攻削组合,连胜克罗地亚好手鲍罗斯/桑德拉和德国的伊尔克/吴佳多成功把关,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女双冠亚军。

  (搜狐体育 程田)

·辩论话题:您认为波尔还是国乒最强敌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波尔技术全面,正反手相持能力强,没有柳承敏的技术漏洞,也要比萨姆索诺夫更具杀机,两度力压众多中国好手获得世界杯冠军便是明证。 反方:不是。波尔的前三板还有待提高,心态不稳也是他最大的弊病,不敌中国小将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马龙 | 张继科 | 姚彦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