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 芬兰选手夺金牌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4日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200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4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单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东道主选手莱比斯托不负众望,一举为芬兰赢得女子单人滑金牌。


  这位上届欧锦赛铜牌得主虽然在自由滑的较量中只取得了第二名,但由于在前一天的短节目角逐中赢得了第一名,从而以167.32分的总成绩摘取了其运动生涯中的第一枚国际大赛金牌。莱比斯托夺冠后表示,是全场观众对她的极大支持激励她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她将永远不会忘记这届欧锦赛。

  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以165.42分的总成绩荣获银牌。这位上两届欧锦赛冠军之所以未能卫冕,是因为在短节目表演中出现失误,仅获第三名,她尽管在自由滑中技压群芳,但仍未能弥补其短节目的失分,不得不屈居亚军。

  另一名芬兰选手珀于基厄以156.31分的总成绩为东道主增添一枚铜牌。她曾在2005年欧锦赛上摘取过女单铜牌。

  至此,2009年欧锦赛4个项目的奖牌全部产生。冰上舞蹈的金牌为俄罗斯选手霍克洛娃/诺维斯基夺得,法国选手茹贝尔摘取了男子单人滑金牌,双人滑冠军为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蝉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