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述职会透露曾交辞职报告 谢亚龙临别得“高分”

  本报讯 足管中心(中国足协)的高、中层干部昨天进行了200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谢亚龙虽然已卸任中心主任之职,但是昔日的部下们并没有因为中国足球在过去一年的完败而对他“落井下石”,他们在会后的综合测评问卷中大多给予了谢亚龙“及格”以上的分数。

  昨天上午,四位足协领导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和薛立述职。谢亚龙在发言时,特别强调了一条,就是在他主持足协工作的四年内没有完成体育总局下达的任务,他坦言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大家,更对不住广大球迷,因此自己应该承担所有的责任。谢亚龙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奥运会失利后,他曾在第一时间向总局有关部门递交了辞职报告,只是没有被批准。

  大部分与会者会后10分钟内纷纷将自己的评分结果交给中心的记录员。据中心工作人员透露,足管中心此次的述职评分主要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作出,每一方面的满分为10分,其中德,也就是思想品德尤其重要被排在首要测评位置上。记者在会后与不少中心人员沟通后了解到,虽然谢亚龙在任期间曾经违背足球规律做事,但是他们对于谢亚龙品行端正、作风廉洁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给他的各方面评分大多在6分以上。一位官员说,“谢头至少还是想把事情干好。”而另一位官员则说,“亚龙同志可能在足球工作岗位上不成功,但却能在其他领域出彩,我们相信他有水平。”昨天的述职也是谢亚龙最后一次参加足管中心的会议。昨天记者看到,他在东玖大厦的703办公室的“中心主任”门牌已被摘掉。在近几天多次来办公室收拾行李后,谢亚龙农历春节后将不再来这里办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