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飞翼中横梁努曼西亚进球被吹 巴萨半场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西甲联赛第20轮的争夺率先展开,巴萨在诺坎普迎战升班马努曼西亚,阿尔维斯在第5分钟的挑射击中横梁,努曼西亚在第18分钟的进球被吹无效,半场结束时,巴萨与努曼西亚战成0-0平。

  比赛开始前,全体观众和球员为在圣伯伊棒球场不幸身亡的四名年轻人默哀1分钟。第5分钟,哈维左侧控球后斜传,阿尔维斯在禁区右侧外挑射球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13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左侧接阿比达尔传球后挑射偏出。第15分钟,图雷25米外似传似射的攻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巴克罗左路传中,德尔皮诺禁区内头球攻门破网,但主裁佩雷斯-拉萨判罚德尔皮诺在争顶时犯规,努曼西亚的一粒进球被吹无效。

  第19分钟,梅西在禁区内接埃托奥斜传后劲射偏出。第22分钟,哈维在点球点处接埃托奥传中后低射偏出。第23分钟,迪马斯在中场绊倒阿尔维斯后领到黄牌一张。第25分钟,哈维在防守时滑铲犯规并领到黄牌。第25分钟,亨利在禁区内的低射被挡出底线。第26分钟,皮克在禁区前沿接阿尔维斯传中后低射偏出。

  第31分钟,伊涅斯塔中场铲断后快攻传球,亨利门前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偏出。第34分钟,阿比达尔的左侧传中至禁区内,梅西和哈维的连续射门均被后卫用身体挡出,图雷在禁区外的射门则偏出。第36分钟,梅西右侧突破后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前停球突破防守,可惜巴萨中场在点球点的挑射被门将挡出。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巴萨(433):1-巴尔德斯/22-阿比达尔,3-皮克,5-普约尔,20-阿尔维斯/6-哈维,24-图雷,8-伊涅斯塔/14-亨利,9-埃托奥,10-梅西

  努曼西亚(451):1-巴布罗/2-胡安拉,23-奥特加,8-帕拉西奥斯,20-波里斯/3-贝尔比斯,4-迪马斯,6-纳格雷,11-德尔皮诺,17-巴克罗/12-格里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哈维 | 维斯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