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历届春晚体育人:乒将开创先河 李宁最经典(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天就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而一份未经证实的晚会节目单近日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春晚与奥运结合自然将成为看点之一。根据这份节目单所示,晚会将特设一个“奥运板块”节目,所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中国运动员将集体亮相,并用自己的金牌拼出“祖国万岁”4个大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这也将是春晚历史上出现体育明星人数最多的一次。 >>2009年春晚你最期待看到哪位体育人?

  其实,体育明星出现在春晚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部分春晚中曾经出现过的体育界人士。

2008年春晚

  2008年

  羽毛球队林丹、谢杏芳、吉新鹏,体操队杨威、程菲,篮球队王治郅等六人作为运动员代表参与了配乐朗诵《百年圆梦》,并与韦唯、陈奕迅、梁咏琪、毛宁等人共同演唱了歌曲《同一个梦想》。

2005年春晚

  2005年

  由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二的优异成绩,因此奥运冠军们“顺理成章”成为当年春晚的主题人物。在由文体明星联手表演的小品《魔力奥运》中,潘长江、刘亚津、邹德江和陈寒柏四人率先亮相“垫场”,随着情节的深入,在雅典奥运上追平110米栏世界纪录夺冠的刘翔,时隔20年再温奥运冠军梦的中国女排三位主力冯坤、王丽娜和宋妮娜,以及举重冠军刘春红和石智勇也先后登台,并与各自的对手上演了一幕幽默对话。

2001年春晚

  2001年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一举拿下28金,成绩斐然。奥运冠军也自然成为春晚的宠儿。柔道冠军袁华、跆拳道冠军陈中、花剑男团亚军成员王海滨在群口相声《咱也试一把》中与笑林、赵宝乐、王平和三位配合表演,该节目被认为是当年晚会不多的亮点之一,并最终凭借极高的人气,夺得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的三等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李宁 | 刘翔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