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变阵孙祥重获良机 热身战只遗憾未能进球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24日维也纳报道)自从一月六日进入冬训期以来,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已经连续踢了三场热身赛,而且三场均保持不败。

孙祥也参加了这三场比赛,但是只有在第二场得到首发的机会。奥地利维也纳队将于下周一,即1月26日清晨飞往西班牙的玛贝拉,在那里的一个训练营开始为期2周的训练。搜狐记者在奥地利维也纳队飞赴西班牙之前,专门就这三场热身赛的感受等问题采访了孙祥。

  奥地利维也纳队这三场比赛的对手均是参加地区级别联赛的队伍,实力与奥地利维也纳队相差甚远。尽管如此,奥地利维也纳队赢得也并不是很轻松,队伍暴露出进攻方面的诸多问题。甚至不少球员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过于保守战术的批评。针对这一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开始在两场热身赛中尝试将442阵型变成更强调进攻的4321阵型。而这个变阵给孙祥带来了重返主力阵容的良机。

  在这三场热身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分别以3:0;2:1和5:1战胜了茨维特队,阿德米拉队和弗洛里茨队。三场比赛孙祥都只是打了半场就被替换下场,孙祥解释道这主要是因为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想让所有的队员在热身赛中上场。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是孙祥的表现基本上是中规中矩,没有大的失误,也没有大的建树。

  孙祥对搜狐记者说,热身赛的这三支球队虽然仅仅是奥地利联赛中地区级联赛的球队,但是球员们秉承了德语区国家足球的特点,身体素质好,拼抢凶狠积极,比赛中精神很顽强,常常是拼到最后一刻。由于奥地利维也纳队前段时间的伤病比较多,为了防止受伤情况的再度发生,所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员们在和这些球队比赛的时候打得还是相对比较保守的。这也给了地区级联赛队伍一些破门的机会。

  冬训期其实也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实验自己战术思想的时候,所以这三场比赛每场的排兵布阵都不尽相同。虽然现在的4321阵型比以前的442阵型要更有进攻性了,但是队员还没有完全适应新阵型,新阵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效果还并不理想。孙祥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说:“这几次比赛虽然我们队都赢了,但全队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包括我自己在内。当然另外很遗憾的是我还没有进球。”看得出来,孙祥对自己在这几场热身中的赛在场上表现还不是很满意,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进一步得到提高。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孙祥还是感觉自己的状态比起去年有相当的进步,不管是身体素质还是对抗能力都有所提高。他希望在下两周西班牙的训练和比赛中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