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5日早报:佩顿炮轰邓肯加内特 德隆弃技巧大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5日,农历大年三十,首先在这里向大家提前说声新年好,然后再带领大家一起去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德隆放弃技巧大赛

  犹他爵士队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是去年全明星技巧大赛的冠军,不过今年的他将不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了,据盐湖城本地媒体报道,德隆拒绝了联盟的邀请,放弃了参加本年的技巧大赛的机会。德隆称自己更需要休息,因为最近一个人带领着爵士队前进,身体上有很多小问题的存在,休息对自己有更多的好处,而且他还不能够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入选西部替补的名单,所以并不想单纯为了一个技巧大赛跑到菲尼克斯。

  爵士老板双腿截肢

  犹他爵士队最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就连他们的老板这次也进行了手术,由于糖尿病所导致的感染,爵士队的拥有者拉里-米勒不得不把双腿膝盖6英寸以下的小腿给锯掉,这个手术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五完成,米勒的发言人称现在他的状况良好。

  骑士再续短约

  骑士队的总经理宣布,他们与球队的大前锋贾瓦德-威廉姆斯再次签下一个10天的短合同,该球员在1月7日曾经被骑士队放弃,随后又被重新签回,今天再次签订了一个10天的短约。贾瓦德-威廉姆斯今年26岁,身高六尺九,本赛季为骑士队出战过7场比赛,累计上场时间为7分钟,合计拿下了2分和1次抢断。

  佩顿大嘴炮轰邓肯加内特

  有手套之称的加里-佩顿一向是联盟中的大嘴之一,对于这次的全明星,他又一次的有话要说了,而他不说则已,一说必定惊人。这次他的谈论对象是东西部前锋位置上最稳固,也是联盟最近十年最出色的大前锋,一个是东部的加内特,一个是西部的邓肯。佩顿称这两名球员都不应该出现在菲尼克斯的全明星大赛上,而是应该让更有实力的人先发,西部的应该由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顶替邓肯,而多伦多猛龙队的波什则更应该成为东部的首发大前锋。佩顿称,把杰弗森放到马刺的话,他做的不会比邓肯差,而加内特最近的状态已经严重下滑,远没有波什稳定。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邓肯 | 佩顿 | 加内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