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入选全明星也有秘诀 成为火箭一员知名度将倍增

  据新华社电NBA官网23日发布署名文章,分析中国球员姚明为NBA全明星赛投票带来的“姚明效应”。

  作者布林伯利是《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记者,他在文中调侃说:“如果你要进入名人堂,你需要做的就是练习、练习、再练习;但如果你只是想在全明星投票中大捞一把选票,你有一条捷径: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布林伯利称之为“姚明效应”。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票选中,姚明再一次毫无疑问地当选西部首发中锋,比“大鲨鱼”奥尼尔整整多了70万张票。姚明的当选合情合理,但他给队友在全明星票选中带来的影响更加深刻。大部分投票时间内,队友麦迪在西部后卫中得票为第二高,落后于科比,但比克里斯·保罗要多。因为缺席了火箭队43场比赛中的15场,麦迪最终排名第三。反观他的表现,麦迪本赛季场均仅得15.4分,为2000年以来最低,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甚至麦迪本人都对自己收到了如此多的投票而感到“疯狂”。

  而根据NBA上赛季的统计显示,超过30%的在线投票来自姚明的家乡——中国。虽然NBA规定,每一个注册的用户在24小时内仅能投票一次,但这显然对“姚明效应”没有什么影响。在西部前锋的投票中,姚明的队友阿泰斯特、巴蒂尔和斯科拉都在前10名之内。阿尔斯通在后卫的投票中排名第八,领先于开拓者队的罗伊和掘金队的比卢普斯。

  巴蒂尔开玩笑说:“自我来到火箭,我就知道我将沐浴在姚明的光辉下。我会把那些投票结果剪下来保存好,然后在以后告诉我的孩子:‘看你爸爸是个多好的球员!看这些票数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