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联盟曝料太阳欲交易小斯 姚明死敌或将更换东家

斯塔德迈尔组图欣赏
更多篮球新闻

  小斯完全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5日,美国本地媒体再次传来一条消息,由于太阳队最近状况不佳,球队的管理层正在试图对球队进行新的改变,而这次的交易对象中间则包括了号称小霸王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该消息是美国本地的《CBS Sports》最先透漏出来的,他们称,由于球队最近战绩非常的糟糕,六场比赛中失败了五场,这其中包括了西部弱旅森林狼,德安东尼带领的纽约,昨天又输给了贝尔和迪奥所在的山猫队22分,这一连串的失败让太阳队焦头烂额,所以球队的管理层正在想办法做出一些调整,以尽快改变这种局势。

  据该网站透露,他们在联盟内部的消息源得知,太阳队现在已经重新寻求交易--并且是大型的,足以改变球队结构的,而他们这次所摆上台面来的筹码则是他们的核心球员,有姚明死敌之称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球队替补后卫,“巴西闪电”里昂德罗-巴博萨。

  太阳队球队风格的转型是导致小斯最近和球队一直出现不和传闻的根本原因,自从科尔成为球队的总经理以来,就一直对太阳队的打球风格做着颠覆性的调整,他用马里昂换来了奥尼尔,用贝尔和迪奥换来了理查德森,降低了纳什的进攻节奏,让斯塔德迈尔围着大鲨鱼展开攻击等等。

  太阳队现在已经转变为一个防守型的阵地战球队球队,他们如今的核心奥尼尔就表示,球队想要赢得比赛,必须先做好防守, 每个球员都必须在防守端全身心的投入。但是,斯塔德迈尔的防守能力一直是他的最大短板,同时他的防守态度也不够积极。

  而斯塔德迈尔自己也表示了对于球队现在情况的不满,他在前天太阳队输给了尼克斯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公开说,他有些怀念德安东尼时代球队的进攻体系,说球队虽然需要比较严格的战术执行,但是也不能放弃那些华丽的进攻,因为那可以让场上的球员充满激情和斗志。

  上个赛季,斯塔德迈尔的数据还是场均25.2分和9.1个篮板以及59%的命中率,而这个赛季他的数据已经下降到了21.1分8.0个篮板以及53.7%的命中率,数据对于球员来说就意味着地位,也意味着大合同,小斯当然有自己不满的理由了。

  于是双方的矛盾就这样发生了,而球队的管理层,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则站在了主教练波特和大鲨鱼奥尼尔的一边,他们需要那些能够跟随着球队的想法,一起在奥尼尔旁边搏杀的球员,而很显然,斯塔德迈尔,也包括史蒂夫-纳什,或许都不符合他们的建队思路。

  同时,斯塔德迈尔的合同也是他被太阳队列到了交易交易清单上的原因之一,因为斯塔德迈尔在2010年的夏天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现有合同并寻求新的高额薪水,这样的话,太阳队就会一无所获,那倒不如直接把他交易出去,换来对球队的长期发展更有利的球员。

  当然,现在这则消息还停留在流言阶段,具体是否有最终行动还未可知,不过现在距离2月19日的转会最后期限已经不多了,大家就静静的等待最终结果吧。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德迈尔 | 奥尼尔 | 安东尼 | 迪奥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