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冯潇霆赴韩动态

冯潇霆自称遭经纪人忽悠 "我没去韩国怎么签约"

  信息时报讯 昨日,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K联赛大邱FC宣布已与冯潇霆签约。但大连实德表示,由于俱乐部尚未开出国际转会证明,因此该转会不成立,“如果冯潇霆以自由身转会去了韩国,那么中国联赛中,现在有百分之八十的球员都可以离开。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

  朱和元介绍了国际转会程序,“中国球员转会至国外,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根据以往程序,需要有一个三方协议,包括两家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现在大连方面没有表态,连三方协议都没有还谈什么转会。”

  “中国各俱乐部与球员签订合同都是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最短1年最长5年,合同期满后如球员提出转会,必须有原俱乐部开出的国际转会证明。”朱和元说。

  而作为当事人,在关机两天后,冯潇霆终于开机了,“我这段时间没去过韩国,怎么跟他们签约?李玮峰那么大牌都要试训,我凭什么不试训就直接签约了?大家冷静一下吧。”

  不过,冯潇霆并未否认对出国踢球的向往,“谁都想年轻时出去闯一闯,但问题不是那么简单,要有合适的俱乐部,而且国内的俱乐部也要协调,不是说想出去就出去。我现在被这件事弄得一头雾水,大邱FC并未跟我直接联系过,怎么就成我已经签约了呢?”

  冯潇霆解释这两天将手机关掉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和我的经纪人佩特里卡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再就是我现在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佩特里卡承诺让我去意大利或者欧洲高水平的联赛,但现在忽然变成韩国,此前他没跟我沟通过。欧洲和韩国比较,这本身就是一种落差,让我感觉挺失落,也挺生气的。再就是这几天网上的各种说法不断,偏偏我又联系不上他了,这让我的处境非常尴尬。俱乐部在问我,媒体也在问我,我自己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因此我才选择了关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朱和元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