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利好:姚明受伤虚惊一场 麦蒂复出近在眼前


  姚明受伤虚惊一场

  姚明的受伤让所有人的心头又紧了一下,特别是第二节他还坚持打了一段,但下半场就再也看不到了身影,给人的感觉似乎是伤得不轻。不过,尽管赛后姚明的膝盖肿得老高,但X光初步检查的结果令人踏实——阴性,没有骨折也没有明显的韧带损伤。

  姚明赛后告诉记者,其实在比赛的第一分钟,自己就受伤了。“比赛的第一个回合,在第一次防守时,有人过来协防,我膝盖就被福斯特撞了一下。没想到后来,又和巴蒂尔撞到了一起。

上半场结束,我只能回更衣室去检查一下。”检查的结果让姚明的心里踏实了不少,他只是被列入了每日观察的名单当中,也就是说,姚明随时都有可能回来。赛后当谈到这次受伤时,姚明坦言真的有些后怕。“我需要看看明天的感觉如何,这只不过是膝盖和膝盖撞了一下,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发生。过去10场比赛当中,我有两次都撞到了这个地方。第一回合下来我就感觉有点不适了。不过X光检查结果显示我的骨头没问题,说实话,在结果出来之前,我确实很担心。”

  姚明下场之后,火箭顿时群龙无首,虽然队友们足够努力,但他们还不足以拿下步行者。赛后,阿尔斯通表示,姚明的受伤让大家分神了,“当他们告诉我,姚不能打的时候,你肯定担心如何去进行比赛。你肯定想知道‘他伤得重不重或者我们是不是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去球队中3个最重要的家伙?’”

  麦迪复出近在眼前

  伤病对于火箭来讲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他们不止一次受到伤病困扰。当然,他们也有收到好消息的时候。昨天,火箭的队医琼斯表示,麦迪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而阿泰斯特最晚在下周也就归来了,而姚明很可能只缺席一场比赛,或许一场都不会缺席。

  火箭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带上了麦迪和阿泰两位伤员,为的就是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让他们上场。“这就是我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麦迪昨天表示:“我不知道是在周日还是在周一。所有的事情都很顺利,我在昨天进行了训练,表现得非常努力。我们仍然会在明天进行训练然后看看我在训练后的反应,这之后才会做出决定。”麦迪同时表示,一旦他选择复出,即便接下来火箭需要打“背靠背”,他也一定不会像之前那样打一场歇一场了。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