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高产亨利却有劳尔式短板 曼城8000万相邀可考虑

梅西为亨利进球高兴
梅西为亨利进球高兴

    搜狐体育讯 联赛20轮战罢既斩获12粒进球,亨利用时1222分钟就将07/08赛季的自己超越,然而这尊拉波尔塔花费2400万欧元购买的奢侈花瓶却越来越不实用,在拥有完美数据的同时,法国大帝阻碍着巴萨一批年轻人的成长,现如今的亨利已经越来越像同龄的劳尔方向发展,如果曼城肯用8000万欧元来收购,拉波尔塔需要严重考虑一下阿布扎比财团的支票了。

  梅西被传已经进入弗洛伦蒂诺的收购名单,埃托奥与瓜迪奥拉之间又产生了小摩擦,亨利则是被曼城敲定为卡卡的巨星引进替代者,在巴萨与努曼西亚的比赛开始前,巴萨三叉戟各有心事,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们在升班马身上继续寻找进球感觉,三叉戟之中率先找到射门感觉的是亨利,最后一个破门的同样也是法国大帝。

  前半场45分钟内,亨利用垫射、挑射、推射、远射和凌空抽射完成了5次射门,但是却没有一次有效地命中门框范围内,47330名诺坎普观众用一次次的长叹作为亨利攻门后的背景配音,其实翻看亨利之前的11粒联赛进球就可发现,指望着法国人担当瓶起子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大帝联赛中唯一一次首开纪录是4-0击败瓦伦西亚之时,那一夜他上演帽子戏法。

  幸运的是巴萨还有梅西和埃托奥,在9号和10号基本锁定胜局之后,亨利攻入了那粒迟到的进球,第71分钟之时,梅西沿右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内左侧横传,亨利门前15米处转身低射,皮球变向后飞入球门远端底角,这是法国大帝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进球,耗时1222分钟,他超越了自己在07/08赛季的总进球数,只不过3分钟后他就被布斯克茨换下。

  其实正如《每日体育报》直播员所言“如果瓜迪奥拉早一点变阵双后腰,那么巴克罗就没有机会破门,同样亨利也没有”,75分钟比赛时间内仅贡献17次成功传球,4次传中虽说数据不错却没有创造实质的威胁,亨利在稳步提升进球数据的同时却在消耗着如同黄金的比赛机会,伊涅斯塔因他而回到中场,间接导致布斯克茨和凯塔失去比赛机会,博扬则因亨利的出色表现而根本得不到更多的亮相时间,但亨利贡献的只是一次次锦上添花。

  不可否认相比失败的上赛季,现如今的亨利有了明显地状态回升,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竞技状态方面,法国大帝都表现得十分优秀,但这种优秀却没有给巴萨带来质的改变,法国大帝更像是拉波尔塔用2400万够来的昂贵花瓶,与同样32岁的劳尔几乎完全一致,他们的确是绿茵场上的巨星,可惜已经是过去式了,用《每日体育报》记者马斯卡洛的话说“如果曼城愿意出亨利的违约金,那么8000万是笔不错的交易”。

  曼城老板阿布扎比财团拥有令人难以想象的惊人财富,他愿意为卡卡掏出1.5亿欧元的举动震惊了欧洲,尽管巴萨主义者们不相信曼城敢打梅西的主义,但至少有部分人期待着曼城可以重金挖角亨利,8000万欧元是亨利的违约金数字,如果曼城愿意出这个价格来收购法国大帝,那么拉波尔塔必然百分百地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笔钱对于重建之中的巴萨来说太关键了,不要忘记下赛季就将面对来自银河战舰的挑战。(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埃托奥 | 迪奥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