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跳台滑雪高手大赞冬奥会场地 有利于产生好成绩

    新华社渥太华1月24日体育专电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跳台滑雪赛场得到了几位国际高手的赞赏。当天在滑雪胜地惠斯勒举行的跳台滑雪世界杯比赛中,几位得奖选手大赞惠斯勒的自然条件有利于产生好成绩。

    奥地利人施利尔绍尔当天获得冠军,他的飞跃距离分别是142米和139·5米。这是施利尔绍尔本赛季获得的第6个世界杯分站赛金牌。在一天前的训练中,施利尔绍尔在惠斯勒还创造出当地的最长飞跃记录——143·5米。

    施利尔绍尔说:“惠斯勒的山条件非常好,我相信大家在明年的冬奥会能够飞跃更远的距离。”

    获得亚军的本土选手沃尔夫斯冈赛后称赞惠斯勒山的风速“完美”。他说:“整个惠斯勒地区的设施以及自然条件真是太棒了,我们非常期待明年的冬奥会。”

    第21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温哥华及附近的惠斯勒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尔 | 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