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前瞻:伤病火箭VS内乱活塞 休城三巨头望再携手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5日,明日是中国的大年初一,但是远在美国的姚明还将继续奔波,他们明天将做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队。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姚明受伤的膝盖是否可以恢复,恢复到什么程度,明天是否可以上场,上场表现如何,则成了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同时,麦迪也宣布可能在明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阿泰斯特也没有排除复出的可能性,三巨头既有在奥本山宫殿聚首的可能性,但是也有同时全部上不了场的可能性,火箭队再次陷入不稳定的状态。

  本来最近一段时间,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打的有声有色,状态稳定且良好,可谓正逐步走向正轨,但是在昨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姚明却不幸撞伤了自己的膝盖,同时球队也输掉了他们东征的第一场比赛,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胜。

  当然,与这次比赛的失利相比,姚明的身体情况更加的重要,好在赛后姚明接受了X光的检查,可以确定骨骼没有受到影响,同时他上半场还可以上场也说明韧带和半月板这样的重要软组织也都非常良好,问题应该不大,现在被球队列到逐日观察的名单中,等待进一步的恢复状况,明天能否上场比赛,至今还没有明确。

  而在这两天的访谈中,麦迪也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恢复的非常良好,已经做好了重新上场的准备,而他复出的时间也会是明日活塞队或者后日尼克斯队中的一场,同时阿泰斯特也有可能在明天“梦回奥本山”,三巨头或将重新聚首。

  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虽然三巨头的复出无疑会增加球队的实力,但是这样的大规模人员变化,也有可能损害球队最近数场比赛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让球队重新回到前段时间不稳定的怪圈之中,让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

  本月初的火箭队也曾经在东部征战过连续四个客场,结果球队大起大落,既有惨败给猛龙和76人的尴尬,也有惜败老鹰险胜凯尔特人的惊喜,但是此后他们在“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下,让麦迪彻底休息,球队建立起来良好的轮换阵容,球队回到主场后也顺理成章的取得了一波连胜。

  而这次球队的不稳定更加的严重,连三巨头最后一个的姚明也因为伤病被卷了进来,对于火箭队明天的比赛来说,三巨头可能全部上场,也有可能全部缺阵,这样大的变化与落差,无疑会给球队,给比赛结果带来非常多的变数。

  不过,火箭队明天的对手活塞队最近的状态也不是特别的良好,他们最近的8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6负的成绩,最近十场比赛也只有3胜7负,24胜18负的战绩虽然名列东部第五,但是与火箭队27胜17负还有好几场的差距。

  活塞的最大问题还是他们在本赛季初引进答案艾弗森所造成的球队阵容无法稳定所带来的,球队让斯塔基、汉密尔顿和艾弗森在后场共存的阵容身高过于吃亏,最近两场比赛他们终于狠下心把汉密尔顿放到了板凳席上,不过昨天他们依然主场输给了小牛队21分,而这种安排也受到了一些非议,前国王的明星球员韦伯就说,最应该当替补的是艾弗森而不是汉密尔顿。

  由于球队三大核心的不确定性,所以预测明天的比赛结果以及首发阵容都变得非常的困难,而对于火箭队的这场比赛来说,三人的身体恢复状况也会比比赛结果更加的重要,毕竟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火箭还有输掉数场比赛的资本,只要三巨头的身体和状态能够恢复到巅峰,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太重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队:罗尼-斯塔基,阿伦-艾弗森,泰肖恩-普林斯,阿米尔-约翰逊,拉希德-华莱士;

  火箭队:拉夫-阿尔斯通,范-韦弗(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查克-海耶斯)。

  (搜狐体育 少东)

·辩论话题:麦迪阿泰复出火箭将轻松擒活塞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目前已经证明了第二阵容的巨大能量,明天麦迪阿泰复出很有可能打乱现有的节奏,结果可能造成火箭告负活塞 反方:麦迪阿泰复出火箭只会更强,相信火箭将能轻松战胜活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