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甲领头羊新主场启用 烟花绚烂球迷超疯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5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在霍普为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投资中,硬件投资占据了很大比例。近8年来,在霍普投入的1.75亿欧元中,有9000万欧元花在了霍芬海姆的体育场修建以及训练设施的建设中。如今,这座可以容纳3万多人的新球场终于竣工。下半赛季,霍芬海姆就要在崭新的现代化球场比赛了。

  当地时间1月24日,霍芬海姆为新球场莱茵-卡内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启用仪式,随后还进行了首场比赛。霍村主席霍姆、当地的市长和州长等贵宾都亲临现场,并分别致辞。随后,德国头号小提琴家还演奏了一曲助兴。

  在随后的比赛中,霍村的对手是当地的地区联队,而当值主裁则是已经挂哨的前世界第一裁判默克。最终,霍芬海姆以6-2狂胜对手,取得了在新家的开门红,也为一周后即将开战的德甲下半程比赛开了个好头。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