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费城双安德烈55分主场取胜 纽约替补62分成徒劳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伊戈达拉单手大风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5日,纽约尼克斯做客费城,结果尼克斯的替补再次发威,继此前对阵太阳的57分和对阵灰熊的59分之后,再次狂揽了62分,不过,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费城主场凭借着双安德烈(米勒和伊哥达拉)的55分,以116-110的比分拿下了尼克斯,终结了对手此前的三连胜。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具体比分是:30-36,36-27,15-23,29-30,前面的是客场作战的尼克斯。

尼克斯本场比赛依旧沿袭着前面两场比赛的疯狂势头,替补席再次发威贡献了62分,包括内特-罗宾逊的26分,蒂姆-托马斯的24分和哈灵顿的12分,而主力上则有杜洪的18分和大卫-李的20分;费城依旧是双安德烈连线,伊哥达拉拿下了24分7篮板和6个助攻,米勒则是21分5篮板5助攻,戴勒姆波特贡献了10分和17个篮板球的两双,复出的布兰德上场14分钟拿下了6分。

  首发阵容上,虽然76人的布兰德本场比赛复出,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让他直接先发,而是先在替补席上提供支援,费城的首发阵容依旧是米勒、格林,伊哥达拉,泰迪斯-杨和戴勒姆波特,尼克斯则是杜洪、理查德森、钱德勒、大卫-李和杰弗里斯。

  第一节比赛,费城的伊哥达拉手感火热,在泰迪斯-杨命中全场的第一球之后,他连续得到9分,帮助费城76人以11-2领先尼克斯队,尼克斯队则依靠着三分球和对手周旋,他们连续三个三分出手均命中,但是无奈76人的手感更加火热,第一节还有三分钟左右的时候,费城以31-16领先了尼克斯15分,然而尼克斯依旧我行我素,三分雨下个不停,终于收到了成效,比分逐渐的追近。最终他们第一节命中了7个三分球,其中杜洪一个人就命中了4个,尼克斯以30-36落后费城6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一上来,哈灵顿的三分球再次出手可惜没有命中,不过小个子内特-罗宾逊抢下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分,随后他再次上篮,把比分追到了36-37,随后费城再得4分稍稍拉开,双方就在这三分左右的幅度上下摇摆,半节过后,尼克斯才凭借着哈灵顿的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成52平。随后双方再次纠缠到一起,对方每一次得分另外一方都有人来回应,比分从52平到54平,再从56平到58平,然后再到61平,最终杜洪抢下篮板补篮得手,尼克斯才以66-63反超了费城3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尼克斯的手感有所冷却,他们无法维持自己火热的进攻,就连杜洪的三次罚篮也只能命中一个,这也就是意味着尼克斯陷入麻烦。他们前半节入账7分,后半节入账8分,单节只有15分,要知道他们第二节前六分钟就狂揽了22分之多呢。而费城76人则维持住了基本的进攻水准,他们本节拿下了23分,其中伊哥达拉和杨各自拿下6分,最终他们再次凭借着单节的优势把比分反超,以86-81领先尼克斯。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继续保持着“礼尚往来”的良好局面,尼克斯每次得分,费城都有人回敬一次,尼克斯多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才在第一次官方暂停前把比分追近了1分,以89-93落后4分,然而暂停过后,陷入得分荒的变成了76人,尼克斯连得7分后,以96-95反超了比分,半节已过,费城喊出暂停。

  暂停后费城果然有所起色,他们一波进攻拿下了9分之后,以104-98反超了6分,此后虽然尼克斯的托马斯疯狂的反扑,但是他们还是守住了这个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还是以112-106领先,然后到了比赛的最后11秒,费城以112-110领先并握有球权,尼克斯只有犯规,最终,尼克斯还是以110-116的比分客场不敌费城76人,终结了此前的连胜。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安德烈 | 波特 | 布兰德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