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国米再传"绯闻" 穆帅:我俩配合天衣无缝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不到10天就要关闭,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不仅没能引进心仪的锋线强援,还面临大将流失的威胁。继曼城公开表示对蓝军中锋德罗巴感兴趣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也在日前流露了将昔日爱将召至帐下的愿望。

  虽然穆帅在国米的首个赛季还算成功,但锋线也许是最让他头疼的地方。除了伊布表现稳定,阿德、克雷斯波、巴洛特利、克鲁斯等人不仅进球不多,还分别被爆出与葡萄牙人有矛盾。而德罗巴则是昔日穆帅在斯坦福桥最喜爱的球员之一,在穆里尼奥被阿布炒掉后,直率的科特迪瓦前锋曾直言将在赛季后离开切尔西。去年夏天德罗巴便是穆里尼奥全力争取的目标之一,可惜最后这笔交易未能成行。

  但本赛季德罗巴在蓝军过得并不开心,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阿内尔卡取代,法国人目前更是以14粒入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而德罗巴则只有4次以首发身份在联赛中登场,仅攻入1球。前几天《太阳报》甚至爆出斯科拉里为了得到罗比尼奥不惜将德罗巴作为交易的添头。

  穆里尼奥毫不掩饰希望挖来爱将,他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德罗巴是我喜欢的球员。毫无疑问,对了来说他时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我们在切尔西时关系非同一般,他对我很重要。我现在说不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穆里尼奥进一步表达对德罗巴的期盼,“我喜欢适合我的战术体系的球员,理解我的足球哲学也很重要。那些与我有过美好合作经历的球员就再好不过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