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白妖比肩齐祖小罗 皇马挖卡卡C罗不如买他

巴萨有1人可比肩齐祖小罗
巴萨有他何需卡卡C罗

    搜狐体育讯 “伊涅斯塔的传球太伟大了,我能进球都是他的传球功劳”,世界上能够得到埃托奥如此称赞的球员不多,伊涅斯塔却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第49分钟策划梅西的进球,第53分钟助攻埃托奥破门得分,伊涅斯塔用无与伦比的脚腕子功夫将努曼西亚后防轻松搞定,在7天内的两轮联赛中导演了巴萨的5粒进球,如此完美的伊涅斯塔才是巴萨最该担心被弗洛伦蒂诺挖角的角色。

  面对并不强大的努曼西亚,在不得不派出hem三叉戟的情况之下,瓜迪奥拉在一场颇显无奈的复仇之战中启用了单后腰,巴萨主帅的选择有点被迫,理由其实很简单,他必须给伊涅斯塔一个首发位置,将欧洲冠军仍在板凳上实在是过分奢侈的选择,瓜迪奥拉不能这样做,也不敢这样做,因此他宁可破坏阵容的平衡也得给伊涅斯塔安排一个位置,就像曾经的银河战舰。

  1月25日是巴萨副队长哈维的29岁生日,不久前他刚刚被国际足联评为年度最佳阵容的王牌队长,相比较起已经荣膺欧洲杯mvp并且连续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哈维,更年轻低调的伊涅斯塔还没有获得太多公认,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早就认为他超越了罗纳尔迪尼奥,尽管巴萨主义者们普遍认为伊涅斯塔的突破已可比肩齐达内,但是已经有些歇顶的白妖却连一份巨星级的合同都难以获得。

  巴萨对阵努曼西亚是伊涅斯塔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一次联赛首发,突然光临加泰罗尼亚的寒风没能阻挡白妖的舞步,他本有机会在第36分钟时射入瓶起子,可惜他突破三人包夹后的挑射被神勇地巴布罗拖出底线。比赛第49分钟,伊涅斯塔左侧得球后斜长传至禁区内后点,阿尔维斯在传给梅西从而帮助跳蚤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伊涅斯塔的完美视野和大局观得到彰显。

  仅仅4分钟后,伊涅斯塔在禁区弧顶处横向带球后送出完美直传,埃托奥得球后内切推射破网,在巴萨锁定胜局之时,努曼西亚后卫集体示意埃托奥越位在先,但是慢动作显示这是个百分百的好球,伊涅斯塔对于传球时机的把握和分量绝对妙到颠毫,就像受益者埃托奥自己所言:“伊涅斯塔的传球太伟大了,我能进球都是他的传球功劳”。

  没有前锋会拒绝如此华美的传球,没有后卫会不忌惮如此诡异的路线,就像加泰罗尼亚媒体所预测的那样,实际上对于巴萨主义者们而言,如果弗洛伦蒂诺要回归伯纳乌,那么最令诺坎普担心的引援不该是卡卡,c罗或者梅西,而是与伊涅斯塔近似的法布雷加斯,拉马西亚制造的4号位独一无二,他们是绿茵场的真正指挥家和阴谋家,他们可以让10个队友发挥出不可想象的潜力,哈维是如此,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更是如此。(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埃托奥 | 哈维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